[吴建人]是“破绽”还是说谎
发布时间:2011-11-21 12:10:09 星期一   

  9月11日明慧网刊发署名郑清源《揭穿新华网的近期谎言》一文,声称新华网9月3日《梦醒后的新生——原“法轮功”痴迷者石晓岩的回归之路》“有两处大的破绽”,并因此认定是“胡乱编造”。在如此清楚的事实面前,竟然百般狡辩,竭力抵赖,妄图洗刷法轮功戕害生命、诈骗钱财的罪孽,真是无赖、无耻、可恶。尤其可叹的是,石晓岩当年倾其所有,全部捐给法轮功,并参与“4.25”示威,徒步千里到北京“护法”,也算“铁杆”“功友”,最后落得个倾家荡产,一无所有,更因延误治疗而处于生命尽头。却不料这位想来当年也应算是“功友”的,对如今垂危中的石晓岩,没有丝毫的同情,更没有任何的自责,说风凉话不算,还翻脸不认人,倒打一耙,往伤口上再洒一把盐,令其更受一道伤害。如果石晓岩得知,一定倍感寒心,由此也足以见出法轮功非人道、非人性的蛮横与残忍。

  其实,这篇报道,基本上是石晓岩回忆自己“心酸往事”的实录,而石晓岩痴迷法轮功的“往事”,不仅石晓岩自己最清楚,石晓岩当年的那些“功友”也清楚,而你郑清源是何方人氏,现居何地,既然从来没有采访过石晓岩,何以就敢为石晓岩“代言”,断言记者是“胡乱编造”?

  当然,郑清源以“有两处大的破绽”作为否定事实的“依据”,因此似乎振振有词。然而,郑清源说记者“胡乱编造”,恰恰是自己编造出了所谓的“破绽”,然后作为靶子来煞有介事地开打。因此,与其说这是“破绽”,不如说是郑清源自己在公然说谎。

  所谓“破绽”之一,是“‘真传弟子’的说法就绝对是假的”。因为“无论在法轮功的书籍中,还是在法轮功学员当中,从来都没有‘真传弟子’这一说法。”如果说这不是郑清源故意装傻,那么,就是有意说谎。众所周知,“真传弟子”只是武侠小说里的名词,现实中一般都用于自我标榜和吹嘘,而这在法轮功正“热”的当时,于“弟子”中并不鲜见,郑清源如果当年就是“功友”,应该很清楚,而报道中也正是这样说的,“一个‘功友’告诉她,在沈阳有个‘功友’是李洪志的‘真传弟子’。”显然,“真传弟子”并非就是李洪志授予的身份。把这说成“破绽”,完全是睁着眼睛说瞎话。

  所谓“破绽”之二,是“那个给她看病的金老太太说什么‘你的病我一定能治好,一个月见效,两个月缩小,三个月消失!’而且还骗走她‘医药费’五万多元。”因为“修炼法轮功就不能用气功给别人治病,因为法轮功的书籍上多次讲到过这个问题,《转法轮》上明确地说法轮功学员不允许给别人看病。”这显然更是这个郑清源在说谎了。

  因为,恰恰是在《转法轮》里,“师父”李洪志这样说,“气功能够治病这一点是谁也抹煞不了的。”而且,李洪志还带头“身体力行”:“为了支持国家大型气功活动,我在北京带一些弟子参加东方健康博览会。”“在国内外,真正往高层次上传功,目前只有我一个人在做。”(《转法轮》)事实上,当年也正是靠“办学习班”和利用“特异功能”“治病”,让李洪志掘到了“第一桶金”。而“师父”如此“依身作则”之下,有“弟子”也趁机捞一把,怎么就成了“破绽”?

  “郑清源”,或是取自“正本清源”,却如此混淆是非、颠倒黑白,蓄意把水搅浑,真是莫大的反讽。当然,事实总是胜于雄辩,更何况狡辩,“郑清源”也注定是徒劳的。其实,类似石晓岩这样的受害者,不胜枚举,又岂是法轮功的狡辩能一个个的抵赖得掉的。法轮功企图以谎言掩盖自己的丑恶,只能是欲盖弥彰,让自己的丑恶更加暴露无遗。

来源:   作者:钱江潮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