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承希]法轮功使我荒废学业,遁入空门
发布时间:2011-11-29 12:10:09 星期二   

  我叫宫承希,1975年7月出生,新疆乌鲁木齐人,曾是一名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因为法轮功,我荒废了学业,一路辗转来到临安天目山寺庙,通过数年佛陀教育的学习而彻底转化,2007年10月正式出家为僧。

  1997年9月,我以优异的高考成绩进入国家重点大学——中国人民政法大学学习。初入校园,陌生的环境和宽裕的时间让我一时无所适从。在此期间,受任课老师和高年级同学的宣传鼓动,我开始接触“法轮功”。与老师、同学们一起练功、讨论的生活,让我的在校生活一下子充实起来,也让我找到了精神的寄托。

  刚开始接触“法轮功”时,只感觉平时生活中许多难以解答的问题都能用“法轮功”理论阐述清楚,这让我心中一阵狂喜,同时也激发了我的求知欲,让我按捺不住地想学、想看、想练。随着练功的深入,我慢慢地被其所鼓吹的宇宙真相所迷惑,被其所提倡的“真、善、美”道德幌子所蒙骗,就这样不知不觉一步步地陷了进去。

  1999年4月25日以前,练功成了我生活的重心。每天都很努力地按照《转法轮》及所谓“新经文”的要求来转变自己的世界观和生活行为,包括每天扎堆练习“动静二功”、读《转法轮》、集体讨论等。那时候,什么学业、家人、亲情,一切抛诸脑后,只想着早日修炼“上层次”,获得“圆满。特别是当时的我认为,功友们的心地善良、与世无争跟当时盛行的争名夺利的风气形成鲜明对比,由此对”法轮功“的信服不断增温。也不断地有老师、同学被吸引,甚至在课堂上,个别任课老师公开赞叹”法轮功“,劝同学们都去学习”法轮功“。以至于发展到后来,大家都听命于”法轮功“,公开与国家政令唱对台戏,现在想想实在是愚痴到极点。

  1999年,“法轮功”被取缔后,我一度非常迷茫,为了练功早已荒废了学业,学校待不了,家也不愿回。抱着对“法轮功”残存的一丝丝希望,我历经数年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一路辗转来到临安天目山寺庙,接触了真正的佛法。通过理论上和实践上的不断比照,“法轮功”邪教理论瞬间土崩瓦解。对于原先认为多么崇高、多么完善的那套歪理,我有了本质的认识,真所谓“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

  经过这几年的佛法修学与比较,我感到“法轮功”勾引高级知识分子入门的主要在于是它的宇宙观以及最终归宿。而这个宇宙观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是从佛经《普贤行愿品》上盗取的,只不过加入了李洪志个人的发挥。但是很可惜,李洪志只图好高骛远,不愿接受佛经中“境随心转”的教诲,逼迫痴迷者们“发正念”,走向死亡之路。

  父母眼中的棒儿子、名牌大学的学生、美好的前途,一切的一切都已消失殆尽,为了逃脱精神的折磨,寻求心灵的平静,2007年,我正式出家为僧。现在的我,通过佛陀理论的学习、当地政府的帮教,已彻底转化。感谢他们,让我从惨痛的骗局中清醒过来。可怜那些还在邪教漩涡中沉浮的“法轮功”痴迷者们,愿你们早日醒过来吧!

来源:凯风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