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启正网> 校园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圆满完成106名新疆阿克苏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培养任务
2012年01月05日

  2011年3月,杭州师范大学承担了接收106名新疆阿克苏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来浙江培养的任务,日前各项培养工作已顺利完成。近日,杭师大新疆阿克苏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培养班结业典礼在下沙校区举行。

  杭师大有关校领导、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新疆阿克苏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赴浙培养工作有关负责人、任课教师、师生代表及全体学员等参加了典礼。

  会上,杭师大校长叶高翔代表学校发言,对106位圆满完成学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增强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提高;学以致用,进一步转变观念、拓宽视野,把赴浙江培训期间学到的知识切实运用到阿克苏地区的建设中去,为祖国西部大开发建功立业。他也希望学员们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会议宣读了“关于准予2011年新疆阿克苏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结业的通报”和各类“表彰决定”,对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国语学习个人进步奖获得者、文体积极分子、文明寝室寝室长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和奖状。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聘请杭州师范大学阿克苏地区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决定”,并向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培训班教师代表姜黎黎、学员代表亚森 艾海提、领队代表黄世海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茹克亚、热合曼 乌休勒分别代表培养办公室和全体学员向学校赠送了锦旗。

来源:浙江省教育厅网站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