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启正网> 精粹评论
[金 涛]从麦穗英之死看李洪志的“神品”
2012年01月09日

  2011年9月的一天,香港法轮功习练者麦穗英在荃湾地铁站出口派发《大纪元时报》等法轮功宣传报刊时,突然晕厥,被路人紧急送往医院途中死亡。由于香港佛法研究会严格控制消息,致使麦穗英死亡的事11月份才被外界知晓。

  这些年,有关法轮功高层骨干及普通习练者死亡的消息已是屡见媒体,实属稀松平常之事。诸如,美国法轮功精进骨干封莉莉因胰腺癌在美国休斯敦病死,德国法轮功骨干朱根妹因糖尿病拒医死亡,日本大纪元主编、日文网站负责人佐藤贡因病死亡,韩国“法轮大法学会”骨干全判烈于2007年因车祸死亡,北美法轮功骨干柳济南摔死,法轮功总部龙泉寺行政主管韩振国之死等。仅凭法轮功无名小卒麦穗英在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界的地位、影响,与诸如韩振国等法轮功界重量级人物相比,自然小巫见大巫。麦穗英之死这一事件所产生的影响难以掀起什么大浪,从“香港佛法研究会严格控制消息,致使麦穗英死亡的事11月份才被外界知晓”这一消息研判,足见其影响力之弱。

  俗话说,一滴露珠虽小,却能折射太阳的七彩光辉。透过麦穗英这名普通法轮功人员之死,足以看清李洪志无比低劣的“神品”。

  一、“来者不拒”——什么钱都敢拿。该报道称:“麦穗英与丈夫还变卖房子多次捐助大法‘项目’”。从这个细节上不难看出麦穗英为了支持李洪志和法轮功,可以说倾其所有,全部奉上,已经做到了卖房子卖地的程度。而在那机器轰鸣、一片繁忙的龙泉寺建筑工地里,作为一教之主的李洪志却拿着麦穗英等弟子捐献的“卖房”钱,精心营造着自己安度晚年的安乐窝。俗话说,君子好财,取之有道。李洪志拿着麦穗英等弟子卖房子的钱,不去用来为弟子们“圆满”、“升天”创造条件,却用这些善款把自己的后半生的幸福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他拿着人家这烫手“卖房子”的钱,干着只利自己不利别人的私事,这位自诩为救度世人的“宇宙主佛”情何以堪!

  二、“与我无关”——什么责任都不付。该报道称:2009年为“大法”奔忙劳累不堪的麦穗英患上了脑血栓,但她拒绝到医院接受治疗,认为这是前世留给她的“恶业”,也是李洪志“师父”给她的考验。她要靠自己的修炼和“正念”过关。然而,人毕竟不是机器,“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有病不治的后果要么越拖越重,要么就撒手人寰。其实,在麦穗英死亡前,把性命搭在法轮功邪路上的弟子已经是不计其数。究其他们的死因不外乎是执行李洪志的做好“三件事”而累死、病死、车祸死、意外死等。然而,对这些痴迷弟子的意外死亡,李洪志却把责任归咎于弟子的自身,把自己解脱的干干净净。李洪志在他的“业力转化说”中称,有病是(你)习练者自身“业力”造成的,练功即是在“消业”,这套看似荒唐而又自相矛盾的理论可以达到如下目的:你有病,来吧,只要你不抱治病之心,我就给你清理干净,但是没治好,那是你不好,谁让你不诚心呢?既然如此,你就不是法轮功弟子,病也自然是治不好的了。法轮功痴迷者对这种“业力说”无所适从,不知所措,被“业力说”搅得心神不宁,既迷惑又惧怕,即不敢出来唱反调又不敢悄悄退出,于是在这样一种十分矛盾复杂的心态中被法轮功牵着鼻子走上一条不归路。就拿麦穗英来讲,其实她患的脑血栓这个病在当今医疗技术上根本不是什么疑难杂症,科学治疗即使不能袪根也不至于让这病这么快地夺走生命。而她“却与丈夫对外界隐瞒病情,更加专注‘学法’和打坐练功……”最终将她自己累死在传法的路上。

  三、“封锁消息”——什么口都想封。该报道称:“香港法轮功组织害怕(麦穗英的死亡)消息传开后,会引发(弟子们思想)波动,信仰动摇,因此依旧采取封锁消息的办法,严令学员不得擅自传播”云云。仔细玩味这个细节,不难看出,香港法轮功组织的这种行为本身至少曝露以下问题:一是讨李洪志的欢心,为其涂脂抺粉。就精进大法弟子麦穗英死亡一事,李洪志不可能不知晓,对其产生的负面影响不可能不明析,他最愿意看到的就是香港法轮功组织现在的处理结果:压而不发,隐而不报。大家心照不宣,共渡难关。二是为香港法轮功组织自身的利益打算。一向标榜修炼法轮功能祛病强身,能消灾避难云云的香港法轮功组织,自然不愿意看到门下有精进的弟子死去,这一坏消息传出去,无疑于往自己头上扣屎盆子,以后还有谁会来练功学法。没有人练功学法,他们自己幸福小日子该怎么过呢?不可能喝西北风吧。所以,这个坏消息一定要能压则压,能拖则拖,最好一直静悄悄地、不为人知。由此不难看出,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的心理是多么的阴暗和极端的自私自利。

  “卖房子、赔功夫、搭性命”这是痴迷法轮功信徒麦穗英47年短暂人生的缩影,也是她追随李洪志“圆满”路的辛酸历程。她虽然在人世间没有看清李洪志丑恶的骗子嘴脸,稀里糊涂地离开这个纷扰的世界。然而,她却把自己心爱的丈夫曾东南托付给这个貌似“救世主”的李洪志。如若她在天有知的话,她那迷失的灵魂能够找到一处宁静的港湾吗?

来源:凯风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