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举办2012年市属高校大学生骨干反邪教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2-06-05 10:17:31

  6月2日下午,2012年杭州市市属高校学生骨干反邪教培训班在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杭州师范大学等7所市属高校学生骨干近200人参加培训。浙江省委防范办处室负责人应邀作了《与法轮功斗争历史与形势》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同学们深受教育和启发。

  随后,各高校用PPT的形式相互交流了2011年暑期反邪教社会实践小分队活动情况。最后,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作了总结,他首先点评了各高校在2011年开展的暑期反邪教社会实践活动情况。接着,进一步指出反邪教斗争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艰巨的政治斗争,必须常抓不懈。他希望大学生在校园反邪工作中发挥主体性作用,实现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高。他强调,在即将开始的暑期反邪教社会实践中要进一步注重宣传活动的方式方法,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并与大学生的专业特长有机的结合,提高宣传的实效性,为广大人民群众防邪反邪意识与能力的增强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