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启正网> 社会实践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会计分院“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之团队精神培训
2012年07月02日

  6月29日,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会计分院“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实践队20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城市之鹰培训。

  早上8点,20名队员准时到场。在领队的指导下,实践队首先进行了第一项任务:团队建设;由于队员之间都还不是很熟悉,团队建设期间,大家多少有点拘束。但是,随着“破冰之旅”游戏的进行,队员间的距离感有所减少。在此之后,早上的主项目——“过蜘蛛网”就隆重登场了。看着眼前的一张巨大“蜘蛛网”,队员们都缺乏信心。直到第一个女生被安全又顺利地送过去,队员们才对自己有了一定的信心。在过蜘蛛网的过程中,队员们遇到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但是都以勇敢的心扛了下来。每一个队员成功到达对岸,其他队员都报以雷鸣般的掌声为大家喝彩。整个项目结束后,队员们深深体会到,一个团队的力量是如此强大,强大到让任何困难在我们面前都瓦解。下午3点30分,实践队队员们在2号楼后准时集合。在开展了几个热身游戏之后,队员们又开始了今天的另一个主项目——诺亚方舟。一张海报、二十名队员,需要翻过海报且不能站到外部,严格的规定给大家重重一击,但队员们还是凭借着自己的毅力及相互鼓励成功完成了任务。

  今天的城鹰培训,该实践队队员们在完成一个个极具有挑战性,极需要团队精神的项目中,深刻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和相互信任的重要性。只要给自己一种信念,给伙伴一种信心,就没有不可能的任务!相信通过这次城鹰的培训,团队的凝聚力也会越来越强!

来源: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