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皖高校大学生相聚南陵共论“90后价值观”
发布时间:2012-07-19 12:10:09 星期四   

  7月12日,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医路青春,走进安徽”暑期社会实践团和安徽省来自全国8所高校的大学生在安徽省南陵县行政中心举行“90后价值观大讨论”活动。

  本次活动“医路青春,走进安徽”实践团共召集了华南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安徽师范大学、马鞍山师范学院、黄山学院等八所高校的学生代表参加,同时并得到了南陵县团县委的大力支持。

  各大高校学生代表在团县委副书记王剑桦副书记介绍了南陵县县情和青年创业情况后主要集中在“青春与奋斗”、“劳动”、“创业”、“民生”、“专业学习”等关键词多角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生代表们各抒己见,气氛轻松活跃,不时响起笑声和掌声。

  通过浙皖两地高校大学生的交流讨论,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医路青春,走进安徽”暑期社会实践团走出了浙江,开拓了视野,在实践的过程中以更高的眼光来审视自己,要求自己,在实践中出真知,在实践中受教育,在实践的路上将会越走越远,早日成为一名未来的优秀医者。

来源: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