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进医院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2-07-19 12:10:09 星期四   

  2012年7月8日,志愿者们在湖州市中心医院参加了“志愿服务进医院”的启动仪式并于下午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早上8点整,阳光医疗服务团的26名身着粉色制服的护理系志愿者以及身着白大褂的临床、口腔系志愿者在中心医院匡晓华老师带领下来到门诊部进行志愿者服务。志愿者们都穿着象征志愿者的红马甲在炎炎夏日为病人及家属带去一丝丝清凉。

  9点整,26名志愿者在结束短暂的志愿者实践服务后,一起赶赴中心医院3号楼的19楼会议厅参加志愿者进医院的启动仪式。仪式上,来了6位重要领导,各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志愿者代表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随即便是授旗仪式,当志愿者接过旗帜的那一刻,那重大的责任也便落在的我们的肩上。最后,6位领导成功开启志愿者进医院的启动球。于此同时,志愿者进医院的启动仪式也就圆满完成了。

  下午13点30分,26名志愿者参加了中心医院举办的最后一次培训活动。相信通过今天的经历和再一次的培训,志愿者们对未来的志愿者服务将更加充满信心和斗志,让阳光天使绽放光芒。

来源: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