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反邪教协会召开市属高校反邪教协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5-02 10:17:31

  为加强市属高校校园反邪工作的相互交流、相互促进,进一步推动校园反邪工作持续有效开展。4月23日下午,杭州市反邪教协会在人民大厦召开了2013年杭州市市属高校反邪教协会工作会议,市委防范办、市教育局的相关领导以及七所高校反邪教协会的相关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高校反邪教协会对2012年的校园反邪工作总结和2013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逐一交流;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对2012年各高校校园反邪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对2013年主要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同时要求各高校在8月初前,制作并提交一份能全面反映6年来各自校园反邪工作特色的系统性材料,以便在全国会议上进行介绍和交流;市教育局、市委防范办领导分别对市属高校的反邪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意见和要求;最后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作重要讲话,提出校园反邪工作要进一步切实落实认识到位、组织到位、工作到位,推动校园反邪“春蕾计划”的持续、深入、有效开展,为建设平安校园,幸福和谐杭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启正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