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师大理学院“爱心支教”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
发布时间:2013-07-08 10:17:31

 

  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7月5日下午,杭师大理学院 “爱心支教”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在温州平阳鹤溪中学以“我的中国梦”公益夏令营的契机进行“反邪教”宣传。

  在这次宣传过程中,实践队队员采取了课堂讲解,海报宣传,问卷调查等方式。在最重要部分的课堂讲解中,队员详细地介绍了邪教的特征,宗教与邪教的区别,以及邪教是怎么骗人的等等。由此,学生们更直观准确地认识到实践邪教对人们身心造成的危害以及树立健康价值观的重要性。学生们在了解了邪教带来的危害以及本身存在的不合理性之后,略带恐惧地微张了嘴以及露出了抵制邪教的眼神。

  本次讲座作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参加公益夏令营的同学们认识到反邪教不仅要具有崇尚科学、树立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不听、不信、不传邪教,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活动,还要破除迷信思想,正确对待人生坎坷,增强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气和信心,树立勤劳致富思想,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信奉邪教只会带来灾难。

来源:启正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