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启正网> 警示教育
兰苑社区开展青少年反邪教知识竞答活动
2014年09月10日

  2014年8月8日上午,兰苑社区利用青少年暑期活动时间,在社区内的反邪教科普展览馆,开展了青少年反邪教知识竞答活动。为了搞好此次活动,社区专门邀请了区司法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妇联、工会副主席等相关领导做现场评委和嘉宾。

  竞答活动设置了必答、抢答、风险题,同时还设置了观众回答四个环节。竞答题目内容包含我国宗教种类,宗教与邪教的区别、我国的邪教组织有哪些、怎样做好远离邪教等反邪教相关知识,让青少年朋友们在热烈紧张的比赛氛围中增长反邪教相关知识。参加比赛的选手抢答积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反邪教知识竞答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给予了一致赞扬,他们表示,这样的反邪教知识竞答活动既有趣味性又有政治性,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们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同时积极营造了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为创建和谐兰苑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启正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