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草根话剧小品《我想有个家》在浙江电视台“流动大舞台”走进上城栏目巡演
发布时间:2014-09-10 12:10:09 星期三   

    8月10日,反邪教草根话剧小品《我想有个家》在浙江电视台“流动大舞台”走进杭州上城栏目巡演。区相关部门领导及群众近百人观看了演出。为深入推进反邪教文化反邪宣传,促使“法轮功”痴迷者思想转化,在全社会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杭州市上城区湖滨街道组织创作了反邪教草根话剧小品《我想有个家》。该剧讲述了辖区社区居民王晓露(女)误入歧途,深陷"法轮功"泥潭,导致家破人亡。在组织关怀和政策感召下,她最终从噩梦中惊醒,并与“法轮功”邪教组织彻底决裂,成功教育转化,回归社会、回归家庭。《我想有个家》集政治性、观赏性于一体,深刻揭露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和危害。同时通过受害者的呐喊与觉醒,给人以深刻的警示,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深得观众喜爱。(杭州市上城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