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青钱杭社区开展反邪教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4-10-31 12:10:09 星期五   

   为扩大我镇反邪教宣传的范围,丰富宣传渠道和载体,提高人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意识与能力,免受邪教的侵害,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期彭埠镇反邪教分会充分利用火车东站人流量多的特点,以温馨岛为阵地,采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固定资料栏放置自取式反邪宣传资料及平安江干志愿者主动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的形式,一静一动地开展车站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温馨岛位于火车东站地铁出口处,平日接待各类咨询上千人次,通过在温馨岛设立反邪教宣传阵地,使过往的旅客在获得资讯的同时也获得了反邪宣传资料,感受到浓厚的反邪氛围。日常镇反邪教分会工作人员会定期对自取式宣传资料进行更新,保证宣传内容的时效性和适用性。

  温馨岛反邪教宣传阵地的建立,有效地传播了反邪知识,将反邪教宣传触角延伸到平时不易接触到的车站流动人员,最大限度让群众了解邪教本质与危害,对全面构建我镇的反邪教“防火墙”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