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杭州滨江六校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5-06-12 12:10:09

  6月3日晚,由杭州市反邪教协会、滨江区反邪教协会主办,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校承办,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警察学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滨江六校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闭幕晚会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等亲临现场指导。

  滨江六校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紧紧围绕“崇尚科学文明、构建无邪校园”主题,活动时间从4月20日开始到6月3日结束,设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警察学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6个分会场,各分会场结合自身实际有计划地开展反邪教特色活动,如拍摄微电影、开展反邪教图片展和座谈会、组织心理健康游园会、举办反邪教知识竞赛等,此次闭幕晚会是对滨江六校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集中展示和总结。晚会节目均由学生自编自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情景剧《惊》生动地表现了全能神邪教对家庭、社区的危害,警醒人们要反邪拒邪,表演贴近现实,真实到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滨江六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从2008年以来,坚持了7年,每年都在不断创新进步,已成为滨江区反邪工作的一个特色品牌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