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西湖区留下石马社区反邪教宣传出新招
发布时间:2015-08-10 12:10:09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反邪、拒邪能力,西湖区留下街道石马社区反邪教宣传创新了宣传方法。近期,社区工作人员不顾炎炎烈日,向社区居民发放印有二维码的反邪教宣传扇。“阿姨,天热拿把扇子扇扇吧,上面是宣传反邪教的,你只要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能关注到最新鲜、最权威的反邪教信息,只要轻轻动动手指就能轻松学到反邪知识哦!”“小朋友,送你一把扇子,是关于反邪教宣传的,拿回家让爸爸妈妈用微信扫一扫,就能了解反邪教的许多知识,学习防范一下,防止上当受骗。”居民们一边摇着清凉扇,一边认真听社区宣传员介绍微信平台的关注方法,不少路过的群众都主动拿出手机添加关注,真正把反邪教教育融入百姓日常生活。

  手机“扫一扫”以更加方便的形式便于群众接受反邪教信息,吸引更多公众广泛参与反邪教斗争。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共发放300多把宣传扇,使广大群众反邪教意识有了极大的提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