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一行调研、指导大江东反邪教协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01 10:17:31

  3月25日上午,市反邪教协会安理事长、市防范办冯副主任等一行,到大江东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该区反邪教协会筹备工作,区党工委楼副书记及区防范办等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大江东反邪教工作汇报后,安理事长指出在区管委会和区防范办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各项管控措施责任明确、落实到位,扎实有效。他强调,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防治邪教工作机制,发挥反邪教协会的重要作用,实现反邪工作重心向村(社区)、学校等基层延伸,为反邪教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安理事长还就大江东反邪教协会成立的方案、章程、机制、工作方法和工作重点等作了详细的指导。

  楼副书记对安理事长一行关心、指导大江东反邪教工作表示感谢,表示要抓紧落实区反邪教协会成立的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