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保平安·护航G20宣传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6-05-10 15:19:54

    5月5日,杭州市“反邪教保平安·护航G20”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中医药大学举行,为期5个月的宣传活动自此拉开序幕。市委副书记杨戌标出席并讲话。

    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精心策划了反邪教大培训大宣讲、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基)地集群建设交流、反邪教微影视作品大赛、“校园反邪”成果展暨交流研讨、反邪教微电影展播、HY960网络电台直播反邪宣传等十大系列活动,着重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警示群众,切实提高广大群众识别、防范和拒绝邪教的能力。

    杨戌标在致辞中指出,办好G20、护航G20,安全是关键,平安是基础。反邪工作作为峰会安保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攻坚战、持久战。希望广大反邪教战线上的同志,增加责任感、使命感,顾大局、敢担当、讲奉献,提振士气、严密防控,主动出击、依法打击,为营造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杨戌标强调,人民力量最强大,反邪工作要紧紧依靠群众。希望宣传活动突出“凝聚全民力量、反邪护航G20”的主题,积极发挥警示教育基地的作用,深入开展反邪宣传教育,引导人民群众抵制拒绝邪教、合力打击邪教,共同营造“全民反邪”的良好社会氛围,为G20峰会增光添彩。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参观了杭州市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基)地集群建设和浙江中医药大学反邪教协会成立十周年图片展。拱墅区老开心茶馆、余杭区故事协会、临安市文化馆、浙江中医药大学等四个单位代表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基)地成果进行了汇报演出。

来源:杭州市反邪教协会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