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人》走进东穆坞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5 14:34:38

5月17日,由杭州市防范处理邪教办、市反邪教协会与HY960华语之声主办,西湖区防范处理邪教办、区科协、区反邪教协会、留下街道办事处、东穆坞村民委员会承办的《科学与人》栏目组走进留下街道东穆坞村,举办了主题为“我爱我的家 西溪且留下”的反邪教宣传网络直播活动。

“东坞晨炊西坞烟,肩夫灶妇乐丰年。供庖兼味山中野,待客重烹池上鲜。鳞砌苔封鹅子石,涧甘清胜兔儿泉。仙乡未许闻朝市,到此方知另一天。”东穆坞老书记金明亮、西溪文化研究会秘书长金永炎作为嘉宾,带领观众走进这片充满诗意的土地。

保障群众幸福安宁的生活是反邪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访谈与现场互动,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东穆坞村百姓的温婉醇厚、敦亲睦邻、热情好客与崇善尚美,提高自身对邪教的警惕性和辨察力。也从两位访谈嘉宾的言谈中读懂绿意盎然、繁花似锦的东穆坞村背后的风情地貌与人文情怀。

来源:杭州市反邪教协会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