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召开“校园反邪”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6-03 11:02:24

6月2日下午,杭州市“校园反邪”理论与实践工作研讨会暨成果展在上城区尚青书院举行。副市长、市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红英出席研讨会议并讲话。

陈红英指出,校园反邪工作事关青少年健康成长,具有战略意义,也是当前我市教育系统服务保障G20的一项重要任务。校园反邪工作要在“导”字上下功夫,即“导”之有方、“导”之有力、“导”之有效。

本次研讨会精选了近年来我市在开展“校园反邪”理论与实践工作中的优秀成果。研讨会采取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发言交流与专家点评互动的形式,对新形势下创新做好“校园反邪”工作进行系统性的经验总结和交流。近年来,我市“校园反邪”工作围绕“春蕾计划”的实施要求,在课堂教学、理论研究、活动开展等方面不断探索,取得了显著的实效,提高了广大师生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研讨会现场同时也展出了我市“校园反邪”实践工作中的优秀成果。

来源:杭州市反邪教协会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