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人》在余杭开展“走近章太炎”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3 14:19:41

9月21日,由杭州市防范处理邪教办,市反邪教协会与HY960华语之声主办,余杭区防范处理邪教办、区反邪教协会、区文广新局等单位联合承办的“走近章太炎”文化反邪教网络宣传直播活动在余杭仓前街道章太炎故居内举行。市防范处理邪教办,市反邪教协会领导及区、县(市)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邀请了杭州师范大学副教授和章太炎故居纪念馆馆长作为访谈嘉宾。交流探讨了章太炎老先生作为国学大师、教育家、革命先驱的一生,以先人直面、大胆、无畏地追求科学的精神,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严厉打击邪教、伪科学现象。

近年来,余杭区反邪教协会积极顺应新形势下反邪教斗争的新特点、新要求,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充分挖掘本土文化资源,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有力推动了“平安余杭”“美丽余杭”的建设。

来源:杭州市反邪教协会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