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韩国乐天给中国游客写“求爱信”!被网友改了两个字后,获两万点赞……
发布时间:2017-03-28 14:50:25

  “因为理解,所以等待”。

  韩国《亚洲经济》3月26日报道称,陷入水深火热的韩国乐天集团近日开始向中国释放“求爱”信号,迫切希望挽回中国游客的心。

  本月24日起,在位于首尔明洞的乐天百货本店、7-11便利店等中国游客聚集较多的商圈,到处张贴着用中文写的“因为理解,所以等待”的字幅。与此同时,在乐天百货蚕室店的正门口、顾客休息室、室内走廊、自动扶梯等地,随处可见写有相同语句的海报。

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截图

  乐天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希望两国之间的矛盾早日化解,尽快恢复往日友好关系。”韩媒也将其理解为中国正式实施“韩国游禁令”后,乐天百货店和免税店销量直线下降。对此,乐天想通过该举措向中国和中国游客示好,盼中韩关系早日恢复的同时恳求中国游客不要对其进行封杀。

在7-11便利店内张贴有“因为理解,所以等待”的海报。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