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李洪志“新三怕”
发布时间:2017-03-28 15:06:43

  又是一年清明节,“祭祖扫墓,慎终追远”。此时不仅春暧花开,同时也是祭祀已经去世亲人、表达哀思的特别日子。由此联想起去年下半年以来“法轮功”内部发生的几件事以及被李洪志伤害的人。往年清明节,网友朱君曾撰文称李洪志有“三怕”:一怕祭祖,二怕悼亡,三怕索命。笔者认为,今年的清明节,李洪志又有新三怕:

  一怕祭亡母。古语云“百善孝为先”,父母者,人之本也。身为“宇宙主佛”的母亲,那是何等的荣耀?2016年8月24日,李洪志母亲芦淑珍病逝。按照传统习俗,父母丧事可是头等大事,很多平民百姓都尽量把父母的丧事办得风风光光。李洪志举亲大肆哀悼母亲在情理之中,事实上他却没有披麻戴孝,没有为母操办法事,甚至连整天敲边鼓的“法轮功”媒体也没发一则讣告、一篇祭文,反而封锁消息,秘不发丧。佛亲神眷,却不如寻常百姓,真替芦淑珍她老人家感到悲凉。

  丧事不办也就罢了,至母亲死后的第一个清明节,李洪志总该好好祭奠一下尽尽孝心吧?然而,李洪志却宣扬“人间没有真正的亲人,真正的亲人在天上”,“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而且,当年,李洪志辞去工作学练气功,好吃懒做,常常被母亲骂得狗血喷头,尤其传“法轮功”之初,吹嘘有“大神通”,母亲竟然当众揭穿他。李洪志认为母亲揭了他的画皮,挡了他的财路,便恨恨地对弟子宣称“我的母亲是我的魔”。在芦淑珍晚年,李洪志极少过问母亲的身体状况,芦淑珍想见李洪志一面,必须亲自前往纽约郊区的“法轮功”总部。李洪志根本就不承认自己为地球凡人所生,由此看来,这个清明节李洪志必定怕且不肯祭拜逝去的常人母亲。

  二怕拜两名死去的洋弟子。2016年9月24日,“全俄罗斯法轮大法会议”在莫斯科州纳罗-福明斯克区举办,来自矿水城的“法轮功”弟子叶甫盖尼在参加法会途中,因脑出血中风猝死。2016年11月10日下午三时许,一个受到“法轮功”组织及其同修特别重视、“精进”的加拿大弟子瑞陶尔(DanielPeterRintoul),因抢劫并挟持人质,被温哥华警方击毙。这样“打脸”的事件时有发生,这让李洪志情何以堪?“蓝瘦香菇”死了。李洪志欺骗弟子说,真修弟子有“法身保护”、“地狱除名”、“飞升圆满”、进入“极乐世界”等诸多“福报”,但两名洋弟子无论是作死还是病死的事把这些谎言又一一揭穿了。

  修炼“法轮功”不会死,也不会出现意外,而且最终还能实现“圆满”,天下的好事莫过于此!正是在这种连环套的引诱下,以上两名洋弟子才心甘情愿投到李洪志门下,做起了忠实的“法轮功”信徒。他们的死亡,李洪志无疑要承担第一责任。适逢清明节,李洪志总该有所表示,悼念一下吧?然而,“宇宙主佛”,多么至尊的地位呀!倘若祭拜两位亡魂,不就成了“佛”拜“鬼”、“师”拜“徒”,岂不反礼了?故而,李洪志为了维护自己至尊的地位,万万不会屈尊下拜的。

赵·阿什利相片和陈明明以法轮功身份申请政治庇护的法院官方文件

  三怕悼5岁无辜的亡童。2017年1月9日,美国俄亥俄州一对痴迷“法轮功”的华裔夫妇陈明明、赵亮,残忍杀死了5岁的女儿赵·阿什利。孩子原是父母眼中的宝,饿虎尚且不食幼子,可是对六亲不认的“法轮功”人员来说,生命是可以随意铲除的,因而惨剧就这样不可思议地发生了。

  正如李洪志教导的那样:“谁破坏大法,谁就是魔。大逆之魔就是该杀的”。如果不是李洪志的教唆,陈明明怎会视女儿的生命如草芥痛下杀手,赵亮又怎会在为女儿做了人工呼吸失败后就轻易放弃,并与妻子合谋藏尸呢?李洪志是害死这个无辜的生命的罪魁祸首。此时这颗幼苗正含恨九泉,这个清明节,孩子一定会走进李洪志的梦里,找他伸冤、算账、索命,坏事做绝的李洪志能不害怕吗?祷告冤魂别来纠缠他,恐怕也是偷偷地进行的。

  “新鬼烦冤旧鬼哭,天阴雨湿声啾啾”。在阴雨绵绵的清明时节,想想这些死去的魂灵,看看风雨飘摇的“法轮功”,你说李洪志能不害怕吗?会不会噩梦连连如坐针毡呢?普天之下,人心同然。如果以上4位是我们的亲人,我们内心该如何纠结?又该如何评判人神共愤的李洪志?如何看清毁人不倦的“法轮功”呢?在祭祀缅怀亡者的氛围中,我们不会苛责逝去的人,有必要用这些血的事实擦亮双眼,从根本上看穿“法轮功”的本质。

来源:凯风网   作者:季东文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