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善桃修出的“惑”与“福”
发布时间:2017-06-13 12:12:57

  赖善桃死了,作为一个留美化学博士,他敢于对许多化学方程式说不惑;依其曾在美国教会大学供职的经历判断,他应该是个传道受业解惑之人;而观其法轮功华盛顿头目的身份,却又总觉得他是个倒卖疑惑意念产品之人,并且有些事情到死都没能搞清楚。

赖善桃

  为了体现对死者的尊重,我们不妨依据“法理”对赖善桃做一番论定,因为他追的是“无所不能的师父”,信的是“真善忍”的“宇宙大法”。赖善桃不能算是个愚人,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是他不厉害,而是因为“师父”太厉害;化学是科学,而“师父”就是专门反对科学。当“常人”跟“神人”掺和到一块儿,被裹挟的一定是“常人”。从这个意义上说,化学博士成为“练功人”比一般的“常人”更加可悲。

  之所以说赖善桃是个倒卖疑惑意念产品之人,是因为他自己还没悟透“法理”就急着到处“弘法”。1998年8月,赖善桃伙同李大勇、杨森、唐忠、赖善钟等人发出《海外学子的心声——北美学者、留学生向您推荐法轮大法》称,法轮功对许多慢性或疑难病症有“奇特”效果。可是,为“验证”这种“奇特”效果,却先有“三退专家”李大勇的夭亡,后有杨森的疾病缠身和其妻剧玫的“消业”身死。据不完全统计,在法轮功被依法取缔之前,因练功而死亡者仅国内就达1600多人。有句话叫“别看广告看疗效”,尽管法轮功疗效如此“奇特”,2008年5月30日,赖善桃仍在法轮功网站上撰文吹嘘:“粗略估计,已知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口诀而脱离生命危险、平安度过危机的已有上千例。”

李大勇和剧玫

  科学是老老实实的学问,一位具有博士学位的人不断发出这般“心声”尤其令人慨叹。赖善桃的“心声”里找不出一丝善念,而对“大法”的深信不疑最终也注定会让他“修炼”出一个大大的“惑”字。

  其实,这个大大的惑字不能不说是拜“师父”所赐。“大法”的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让每一段“经文”里都能找到这个字的影子,每一个“练功人”的结局也都会让世人想起这个字。赖善桃在病重期间多次念诵“九字真言”,希望以此唤醒“师父”而得到保佑,好让自己“平安度过危机”。怎奈“九字真言”是打开地狱之门的钥匙,除了增加痛苦别无它用。虽然“师父”说过“我有无数个法身,你就是跑到月球上去我都管得了你”,可同在美国本土,怎就得不到“师父”“法身”的护佑,难道那些“法身”都迷了路?“师父”还承诺过能帮弟子“消业祛病”,弟子生了病不用打针吃药,“师父”“拿眼睛瞅瞅就能治好”。然而,从2016年5月赖善桃被迫销声匿迹,直到他“圆满”之前这一年多的日子里,“师父”倒是给这位轮界功臣“瞅”过几回?是压根儿没去“瞅”过还是“瞅”了根本就不管用?就像另一位轮界功臣林逸明那样,虽然被“师父”“清理了身体”,但最终还不是照样叩开了地狱之门?对了,“师父”不是还说过给“真修弟子”都在地狱除了名吗,为啥偏偏把“赖善桃”这仨字给漏掉了?

瑞陶尔

  这样的“惑”无疑会被“师父”说成是“怀疑大法”、“诋毁大法”。“毁法谤法”可是轮家门里的大罪,是要遭“销毁”并且“形神全灭”的。不过,赖善桃毕竟是轮界功臣,无论“修炼”出多少种“惑”,最终还是得到了“大法亡灵”的最高待遇:秘不发丧。“师父”严令法轮功内部封锁赖善桃死讯,不搞悼念活动,不发布任何消息。然而,依据“法理”而论,“师父”给赖善桃的待遇却不谓不厚。因为无论“圆满”之前有多么显赫的轮功,一旦对“大法”不利都有可能成为甩货。同是念诵着“法轮大法好”去了阴曹地府,加拿大“大法弟子”瑞陶尔不是就生生的被开除了轮籍?瑞陶尔于2000年开始修炼法轮功,2002年2月中国农历春节期间,曾不远万里跑到天安门广场参与“护法”活动,并因此成为加拿大年度新闻人物。2016年11月10日,瑞陶尔在温哥华抢劫金店时被警方击毙,临死前还在不断高呼“法轮大法好”,而法轮功组织却与当月18日发表声明说“此人患有躁狂抑郁症,曾经来学过法轮功,但早在十多年前已转入其它宗教”。如果说瑞陶尔遭此厄运是因为临死没有选个好地界儿,那么赖善桃便是临死没有选对好时辰,死在“法轮大法日”之前,同样是给“师父”添了堵。照此论理,除了要说一声“师父”“洪法”有方,还真不能不再说一声赖善桃福分不浅。

佐藤贡、肖辛力和林逸明

  而与那些“英年早逝的轮界精英”相比,赖善桃却还得了个“常人”与“练功人”皆不易察觉的“福报”。据有关资料统计,目前中国人的平均寿命是73岁,而“大法弟子”鲜有活到这个年龄的,轮功赫赫的“大法”骨干更是求之不得。由于“圆满”路上的“精进”,肖辛力活了43岁,佐藤贡活了49岁,李继光活了48岁,李大勇也没能活够50。而赖善桃则是1951年生人,屈指算来应是66岁,虽然没活到国人的平均寿数,但毕竟活成了像模像样的老年人,应该算是“寿星级大法亡灵”。如此“高寿”,不能不说是只有“真修”才能获取的“福报”。

来源:凯风网   作者:候春宵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