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加盟 美剧waco聚焦美国最大邪教组织
发布时间:2017-06-13 12:15:01

当年围剿大卫邪教现场

  报道援引该剧制片人助理达斯汀.德拉威切称,6集迷你剧《waco》正在圣塔菲制片工作室拍摄。曾出演《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和《真探(True Detective)》等剧的男星Taylor Kitsch将饰演教派首领大卫.考雷什。美剧《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男星Michael Shannon将出演FBI谈判专员Gary Noesner,歌手Ludacris出演教会成员Wayne Martin。曾出演《纸牌屋》的好莱坞明星保罗.斯帕克斯(Paul Sparks)饰演大卫教派首领大卫.考雷什最亲密的心腹和铁杆支持者之一斯蒂夫.施耐德。出演奥斯卡最佳影片《鸟人》明星安德莉亚.瑞丝柏饰演斯蒂夫.施耐德的妻子。好莱坞明星罗伊.克金饰演韦科事件九名幸存者之一大卫.蒂博多(David Thibodeau)。

  该剧根据震惊世界的真实故事改编——1993年,美国FBI包围了大卫教派位于德州韦科(Waco)的据点,双方爆发激烈交火,对峙整整持续了51天。当FBI最终强行攻入时,困守的大卫教派成员纵火烧毁了该据点,76人遇难(其中包括大卫教派领袖考雷什),只有9人生还。

左侧:男星Taylor Kitsch 右侧:大卫教派首领大卫. 考雷什

  大卫教派创立于1934年,宣称世界末日来临,"天国"就要到来;认为世界末日就是一场同异教徒的血战,他们在这场"圣战"中将为之献身,从而得以升天。考雷什和他的大卫教派与其他的邪教组织一样,具有明显的反社会倾向,而且具有更大的破坏性。他向教徒们宣称,1993年将是世界末日。世界末日就是一场同异教徒的血战。他们只有团结一致,与撒旦世界的恶魔进行一场"圣战",才能进入天堂,要求教徒们作好战斗准备。

  原文链接:http://www.santafenewmexican.com/news/local_news/miniseries-waco-about-standoff-to-begin-filming-in-santa-fe/article_024748fc-aa31-56df-a531-ab25bb5bd625.html

 

来源:凯风网   作者:清风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