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徒会险些要了杨秀梅的命
发布时间:2017-06-15 09:35:59

  杨秀梅,58岁,内蒙古乌兰察布人。4月14日下午,杨秀梅和老姐妹们在社区活动室,拉起二胡、吹响笛子,开始了一天的二人台节目排练,再过半个月他们就要在社区进行汇报演出了。如今,每天来社区参加各种活动,已经成了杨秀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在几年前是想都不敢想的。

  2012年4月,杨秀梅和家人在街上开了一家小饭馆,生意兴隆。5月的一天下午,店里来了几个外地人,说是来“传福音”的,可以免费治病,只要信奉“三赎基督”,生病不需要打针吃药,只要祷告病就能好,参加祷告的人不用劳动,家里的钱和粮都会自然增长,过上富裕的生活。常年被胃病困扰的杨秀梅听到这么多好处,尤其是祷告能治病便动了心,收下了外地人送给她的《闪光的灵程》《慈祥的母爱》等几本书和影音资料。从此后,她开始自己在家看书、练法,每天早晚面对十字架得胜旗,双膝跪拜祷告。过了几个月外人地又来了,询问杨秀梅身体情况和祷告情况,得知她胃疼的毛病还时有发生,就告诉她,这是因为只在家里祷告诚意还不够,还得和他们一起出去“传福音”,病才好的快。

  从此后,杨秀梅开始跟着这群人到处“传福音”、“送平安”,随着认识的教友变多,心理暗示和别人的说教,让杨秀梅觉得自己的身体好像一天比一天好了,她把这一切归功于“传福音”,越发痴迷起了“三赎基督”,成天就想着去参加教会、学习“道理”和开“新工”。饭馆的经营也不管了,一心想着只要有主神保佑,这些都不是问题。由于整天东奔西跑组织祷告、“传福音”,没过多久,饭馆就因经营不善倒闭了,再加上子孙没人照料,家人对杨秀梅的行为很是反对,为此儿女们都不回家了,老伴也赌气住到了儿子家。杨秀梅却仍然不为所动,认为家人反对是因为他们不信教,不知道“三赎基督”的好,为让主神保佑全家人,她更得好好用功祈祷。至此,杨秀梅一个人不是在家祷告,就是出门忙着“传福音”、“送平安”,还每天坚持只吃二两粮,胃疼也不吃药。

  2013年初,杨秀梅早起祈祷的时候突然腹部剧烈疼痛,疼的她站都站不起身,多亏邻居帮助叫回家人把她送到医院,这才救了急性胃穿孔的她,通过在医院的一段时间治疗,她的胃病得到很好的控制,胃疼胃酸的毛病日益见好。

  在医院治疗的这段时间,儿女们从电视新闻、报纸杂志和网络上查找了许多门徒会害人的新闻给杨秀梅看,告诉她“三赎基督”不是基督教的分支,号称“三赎基督”的季三保,已于1997年底因为车祸死亡。这时,杨秀梅才彻底醒悟:“三赎基督”既不能保佑全家平安,也不能依靠祷告治病,家里的钱和粮也不能自然增长,“三赎基督”编造的那一套都是骗人的,只有靠勤劳的双手才能创造幸福的生活,家庭和睦才是最大的幸福。从此,她脱离“三赎基督”,振作精神,每天照顾好儿孙,闲暇时间就和老姐妹们一起到社区活动室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如今杨秀梅已经成了社区文艺队的骨干,脱离门徒会的她,终于过上了好日子。

来源:凯风网   作者:梓 墨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