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专家批评 法轮功慌了
发布时间:2017-06-16 11:18:03

  今年2月底,乌克兰全国记者联盟成员、知名反邪教专家在乌克兰格雷戈里·格洛巴针对法轮功的新动向撰写《法轮功以“常人名义”向联合国工作人员开展欺骗性宣传》一文,揭露法轮功以反迫害为幌子、对联合国人权组织和当地政府开展欺骗性宣传、以此制造“广泛支持”假象的新花招和邪恶企图。4月上旬,格罗巴又撰写《法轮功投诉俄文维基百科未果》一文,披露法轮功向美国维基百科总部投诉、向维基百科高层施压等行动屡屡受挫的事实。两篇文章发表后先后被国内外多家媒体转载,并且引起了法轮功的恐慌,美国法轮功要求乌克兰法轮功删除格罗巴的文章。(5月23日凯风网)

  格雷戈里作为一名乌克兰的著名记者和反邪教专家,长期以来用记者的目光观察和关注法轮功,而且在揭露法轮功上,可谓是一针见血、入木三分、淋漓尽致、毫不留情。因此,格雷戈里的揭批法轮功的文章引起法轮功恐慌是必然的。

  ——以无可争辩的事实戳穿法轮功不搞政治的谎言

  如格雷戈里在《带着酸果蔓味的中国法轮功》中这样写道:“尽管法轮功习练者积极否定自身行为的政治性,但李大师的追随者们按照原则——口头上不承认,实际上正常进行——开展工作。”“法轮功在其政治宣言中总是使用‘共产党中国’这样的标签(李洪志称之为‘凶残的政党’、‘不道德的党’)来解释与中国执法机构、法院之间的不愉快,应对来自中国的记者、医生、科学家、宗教领袖、普通大众以及海外华人的批评。”因为“‘反共产主义的那一套说辞很容易得到右翼人士和自由主义者的理解,西方国家民众受冷战期间‘血腥共产党’宣传教育的影响,更是不需要其他证据就对此全盘接受。反共宣言就是欧洲读者认可的可靠证据,也是法轮功信仰被西方民主价值观所接受的标志。”

  在格雷戈里看来,法轮功不仅在搞政治,而且是借助西方反华势力在搞政治。也就是说,法轮功非常懂得如何对西方进行反共产主义宣传。雷格戈里在《法轮功邪教的政治招魂术》中这样写道:“法轮功面临一个两难的现实问题是既然中国退党人数(包括死人)已超过2亿(目前已接近2.7亿-笔者注),那么,这个政党怎么至今还存在并掌管着一个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大国?这是一个不解之谜。”  

  法轮功能接受这个现实吗?但又不能不接受这个现实!

  ——揭露法轮功“是亲西方的一路货色”入木三分

  格雷戈里专门写了篇《公开信》,在信中,格雷戈里用事实和数字揭露了法轮功所谓“迫害”的谎言:“在宣传材料上,法轮功组织特意指出,中国政府经常以拘留或者逮捕的形式‘镇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以及外籍人士。而事实是,那些人频繁参与早已被取缔的非法组织的活动。”

  而且,格雷戈里在《公开信》中暗示了法轮功已经沦落为西方反华势力的“传声筒”“代言人”,所谓的遭受“迫害”,只是为了自己搞政治服务,为西方反华势力代言。“有一个事实应当引起我们的注意,即最主要的并且几乎是唯一一个由官方发表这类消息的国家就是与中国不友善的美国。其余20%的法轮功来源则是以美国国务院、美国国会、美国国会参议院为参考,还有在极少数情况下,以美国最亲密的盟友——英国外交部办公室等的文件为参考……99%来自美国的文件都来源于各种社会运动和不被承认的国际会议。”也就是说,法轮功所宣传的来源本身,就具有极强的政治偏见和不可靠性。

  而法轮功如此而为,一是获得西方反华势力和不明真相的人的同情、支持,二是为西方反华势力卖命。

  格雷戈里在《艺术是邪教的工具,邪教是政治的工具》一文中,把法轮功与乌克兰前总统季莫申科相提并论:“他们是亲西方的一路货色。”其实还有一种现象就是法轮功先把不实消息发到西方的媒体上之后,再转载到法轮功自己的媒体上来,意在增加谣方的可靠性——这也是法轮功造谣,编制谎言的重要手法之一;也是法轮功搞政治,抹黑、污蔑、诋毁中国党和中国政府的手法之一。

  ——具有动摇法轮功“军心”的作用

  很明显,法轮功成员虽然受到了李洪志强烈的精神控制,但也不是铁板一块,很多人嘴巴上对李洪志虽然表现得言听计从,但内心里对李洪志的那些东西还是持有怀疑,甚至是否定的态度。中国政府的取缔之后,以及国际社会,特别是像格雷戈里这样的著名反邪人士对法轮功本质、野心的揭露,不少法轮功成员思想上、行为上产生了动摇,有的还脱离法轮功,不再从事法轮功修炼,不再参与法轮功活动。

  而这,是李洪志及法轮功组织最害怕的。

  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揭批法轮功,不只是要让社会公众认识法轮功的危害,不听、不信、不传、不练法轮功,还有重要的目的就是让法轮功成员自己认清法轮功的危害和本质,从内部瓦解法轮功。“诸如‘妇女乳房受电刑’的照片其实是早已被医学界公开的乳腺癌照片,在此竟然被用来当作‘迫害证据’,而这类‘证据’早已在国外和俄语出版物中屡见不鲜了。”(格雷戈里《与法轮功的对话和再认识》)就对法轮功的所谓“迫害证据”具有极强的揭露作用。这对法轮功成员的冲击力是非常强烈的,起到的是动摇“军心”的作用,法轮功对这样的揭露文章当然恐慌、害怕,当然想采取一些卑劣的手段进行封杀!

  正义的声音是封杀不掉的,正义的力里是不可阻挡的。近些年来,法轮功针对正义声音和正义人士揭批法轮功的滥诉都以失诉而告终结。而更多的国家和正义的人士已经对法轮功的危害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并且采取法律等手段对法轮功的违法行为加以处置。如向维基百科投诉失败,要求乌克兰法轮功删除格罗巴的文章失败,法轮功弟子在新加坡散发反宣品被处以鞭刑等是正义力量的胜利——法轮功上述的所作所为只能是以螳当车,不自量力!  

来源:凯风网   作者:易家言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