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道歉”背后的邪恶“三字经”
发布时间:2017-06-19 11:39:22

  近日媒体爆料,一向擅长造假、诽谤的法轮功被曝连续载了两个大跟斗。

  据凯风网5月27日《假冒台湾原住民招摇过市引抗议法轮功灰溜溜道歉》和6月14日《法轮功诽谤华商被诉付出巨额赔偿和道歉》这两篇文章披露,法轮功媒体曾因冒充台湾原住民邹族、诽谤澳洲华商黄向墨先生而被迫公开道歉甚至赔钱(详见相关报道)。其实,法轮功所谓的“道歉”实属阴沟里翻船后的无奈之举,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其背后有着一部邪恶的“三字经”!

  三种套路:暴露法轮功“道歉”背后的侥幸心理

  每逢造假行为曝光,抱着侥幸心理的法轮功对此一般有三种“套路”:

  “套路”之一:秒删。这是法轮功惯用的伎俩之一。2010年3月19日,法轮功网站刊出《诽谤大法的黄梅五祖寺方丈遭恶报》一文,污蔑“见忍两只眼睛什么也看不见了,只能在别人的搀扶下走路……”事件曝光后,迫于当事人的法律压力,法轮功网站便偷偷删掉了该文章,可谓此地无银三百两!

  “套路”之二:掩饰。2013年.山东青岛弟子伪造“酷刑迫害”东窗事发,法轮功媒体慌忙解释——那只是“模拟场景”。法轮功还经常反咬一口,倒打一耙,这一套路充分体现其小人行径。可惜,法轮功的造假行为永远是越描越黑,反暴露出“解释=掩饰”的丑态!

  “套路”之三:静默。说白了,就是装作没看见。问题在于,这毕竟是一个信息日益透明的网络时代,像造假穿帮这种糗事已经很难遮掩了。

台湾阿里山乡公所声明截图

  在“假冒台湾原住民招摇过市”事件中,法轮功起初也是抱着侥幸心理百般抵赖,结果引起台湾原住民邹族(台湾原住民的一支)的愤慨和抗议,以及台湾阿里山乡公所为此专门发出严正谴责声明。法轮功这才不得不灰溜溜的发声明道歉。至于面对澳洲华商的法律维权,法轮功除了被迫公开道歉、赔钱之外,什么“套路”都不管用了。

  三类思维:导致法轮功“道歉”背后的避重就轻

  第一类思维,是“随便造”。法轮功媒体上的大量“神迹”、“实证”都是此例。法轮功推出的这类三无产品,谁“服用”自然谁倒霉。

  第二类思维,是“随便改”。法轮功把苏家屯血栓医院的一个烧水的锅炉“改”成了“焚尸炉”,把比利时市长的性别由男性“改”成了女性,把非洲刚果油罐车爆炸起火的地点“改”成了“南京”……看来李洪志麾下的法轮功媒体,拥有的是一支狗血巨笔,什么都敢改。2016年2月,法轮功媒体刊文诽谤澳洲华商黄向墨先生,也是源于这一“随便改”的惯性思维。

《星岛日报》2016年7月18日报道截图

  第三种思维,可以概括为“随便用”。法轮功冒充台湾原住民邹族时,即“随便用”了其服饰的样式,奇葩的是,居然还“比例有误”。

  无论哪一种思维作祟,都会使法轮功作茧自缚地陷入窘境,也导致了前者在面对纠纷、官司时必然会选择避重就轻。

  三层动机:决定法轮功“道歉”背后的邪恶本质

  法轮功的疯狂造假背后有三层动机:

  动机之一:“稳定剂”。法轮功媒体不厌其烦地刊发各种“神迹”、“弟子心得”,其意图在于配合李洪志的邪说,强化对弟子的忽悠,企图以此稳定内部。因为近年来,法轮功骨干李大勇、林逸明等数十名骨干弟子相继殒命、弟子人人自危的背景有关。而害死那么多弟子,世人又何曾见过法轮功的“道歉”!

  动机之二:“贴金术”。为了刷存在感,实现去“邪教化”的企图,法轮功经常给自己脸上贴金。比如,盗用齐柏平、宋学伟等名义给自己“赞扬”,利用法国总统萨科奇的“婉拒信”给自己“祝贺”,假冒台湾原住民大搞游行以制造“受世界各国民众欢迎的繁荣景象”——当然,法轮功在世界华人圈内的真实形象,实际上并非如此。然而面子是别人给的,脸却是自己丢的。法轮功通过造假给自己脸上贴金,结果只能是自取其辱!

纽约华人游行揭穿法轮功在华人圈的真实形象

  动机之三:“抹黑术”,即法轮功组织为抹黑中国而特制的“假货”,逢中必反。这方面的产品更是不计其数,诸如杜撰的“覃永洁事件”、“魏新艳事件”,还有子虚乌有的“苏家屯事件”,等等。

  这三层造假动机,决定了法轮功式的“道歉”很难具有诚意,其背后的本质是虚伪的、邪恶的!

  其实,李洪志才是这“造假三字经”的“总设计师”。面对一次次穿帮、丢人现眼乃至吃官司的窘境,李洪志及其法轮功蹩脚的伎俩也只能沦为世人笑柄了!

来源:凯风网   作者:李清溪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