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打了法轮功的脸
发布时间:2017-07-13 11:55:33

  据新华社6月30日消息,中央组织部最新党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8944.7万名,比上年净增68.8万名,增幅为0.8%。党的基层组织451.8万个,比上年增加10.5万个,增幅为2.4%。作为一名反邪教志愿者,看到这组振奋人心的数据,再联想到法轮功邪教组织的丑陋表演,内心第一感受是:数据打了法轮功的脸!

  为何这么说?请看笔者用数据据实分析。

  ——“真实数据”打脸法轮功

  所谓“真实数据”,是指中央组织部每年“七一”建党节期间,例行发布反映一年党建的数据,直接反映了全国党员发展变化以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运行情况,是党员和党的组织数量化的反映,为全世界认识中国共产党提供最直接的参照,同时也是宣传报道、科学研究引用的权威数据之一。

  采用对比分析法,不难发现党的建设每年向好的方向发展。2017年公布的数据与2016年公布的数据相比,党员增加约68万人,党的基层组织增加10万个;同时,2016年公布的数据与2015年相比,同样有增加……这说明,我国党员发展规模逐年壮大,党的基层组织覆盖面更广,发展势头非常好。

  法轮功自2004年发起“退党”以来,声称“平均每天约5至6万人退党”,经过13年的“艰苦努力”,目前“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人约高达2.77亿人,占了中国人口的五分之一”。有比较才有鉴别,看看中国共产党公布的数据,再看看法轮功鼓吹的数据,难道法轮功的脸不被打得通红?

  ——“编造数据”打脸法轮功

  平均每天“5至6万人退党”,累计“退党2.77亿”,这样的天文数字究竟是怎么形成的?解开这谜团,法轮功的谣言就浮出了水面。自称“纽约客”的退党工作小组成员2007年2月9日在《华侨时报》发表《我为“退党”制假名认错》,讲出自己编造假名“退党”“一千二百万以上”的真相。

  这绝不是个案,而是法轮功内部的一贯做法,不仅让世人十分不耻,更让弟子纠结不已。江苏靖江弟子陈秀芳讲述自己为了追求“上层次”,独自一人编造2000多人退党名单的真相;江苏泗阳弟子胡明讲出建立“服务中心”累计捏造9000余人的“三退”声明发到“全球中心”的真相。对此,法轮功自己都感觉到不好意思,专门发布文章,把造假的责任推给弟子。

  法轮功“三退”数据就是这样得来的,他们的“盟友”王丹曾发表评论:“中国人能这么容易被忽悠?到底是要用天真来形容,还是用愚蠢呢?‘三退’两亿多?连自己都不相信的谎言,又凭什么去让别人相信呢?”看看弟子造假经历,再看看“盟友”的评论,法轮功的脸难道不被打得火辣辣的?

  ——“炒作数据”打脸法轮功

  编造数据、制造“依据”只是法轮功一贯伎俩,炒作数据、抹黑中国才是法轮功的最终目的。因此,法轮功一方面授意弟子疯狂编造数据、制造了一个又一个“数据台阶”;另一方面发动自家媒体疯狂炒作,企图以假乱真,以此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进一步误导不明真相的西方民众。

  法轮功目的主要有两个:第一,通过炒作“三退”,暗示中国政府取缔法轮功是错误的,以此为法轮功正名,强化自己的“合理性”;第二,讨好西方反华势力,把它当成“功绩”献媚背后的主子,以此争取更多的支持,好让法轮功继续苟延残喘一阵子。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从法轮功媒体报道的情况看,他们把凡能使用的伎俩都使用上了。

  但是,法轮功忘了一条最基本的常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任何造假造谣最终必将搬石头砸自己的脚。这不,他们刚开始炒作“三退谣言”时,就有美国民众明确指出,“我不知道什么‘退党1700万’,只知道中国外汇贮备是10000亿美元,我不知道什么‘九评’,只知道有48个非洲国家首脑齐聚北京。”

  鲁迅先生说过:捣鬼有术也有效,然而有限,成大事者,古今未有。法轮功出于卑劣动机,持续炒作“三退谣言”,却无法越过事实的坎儿。在具体数据面前,除了被事实打脸外,还被自己猛抽耳光,这也是作恶者的必然下场。

来源:凯风网   作者:魏 东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