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警方逮捕末日邪教派人员
发布时间:2017-07-19 11:45:45

    核心提示:据非洲乌干达《新观察报》网2017年3月22日报道,乌干达警方突袭了位于乌干达卡贝拉马伊多区的一处名为“诺亚方舟的圣安德鲁”教会,逮捕了25名教会成员。该教会宣称世界末日就要到来。

    目前25名成员被关押在卡贝拉马伊多中央警察局。

    据悉,该教会头目阿莫斯·奥亚巴被信徒们称为“精神领袖”。教会蛊惑信徒拒绝接受政府疫苗接种以及送子女上学、治病就医等服务。70岁的阿比诺·艾塔尤在接受采访时,称,他的妻子已经离家一年多了,想要与妻子联系也遭到教会头目的阻拦。另一位居民弗朗西斯·阿马多也表示他的妻子带着他们的八个孩子也离家,一直生活在教会中。据东基奥加警局发言人米歇尔·奥迪翁表示,这些被捕人员将要配合警方调查。警方提醒公众不要被这个新成立教派的末日邪说所误导。

来源:凯风网   作者:清风(编译)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