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佛”李洪志是怎样炼成的?
发布时间:2017-07-20 13:18:16

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李洪志豪宅

    据凯风网消息,法轮功头目李洪志家族在美国拥有11处房产,此外李洪志在国内还有北京、长春等4处房产,价值上亿元。上世纪90年代还只是普通职员的李洪志李瑞缘何富可敌国,并成为令人咋舌的“房佛”的呢?

    弟子“圆满” “坑”来的

    李洪志用“祛病、圆满”作为诱饵,诱骗不明真相的人修炼法轮大法,他的口袋就会源源不断地收到来自众弟子的“奉献款”。入北京人张光政被骗走47万元,辽宁人杨丽红、蔡美玲被骗47.65万元……。

    被誉为法轮功模范人物、澳门法轮功头目林逸明,自1997年开始不仅自己习练法轮功,还把妻子和两个女儿拉下水,林逸明家族平均每年都要向法轮功捐出上百万元之巨,就是这样一位法轮功金主和亲信,最终却在2015年被结肠癌夺去了生命。

    李洪志宣扬邪教教义,骗取弟子大量钱才,而修炼者付出了生命和健康的代价:他们有的听信“业力说”贻误治疗致死;有的走火入魔导致精神失常自杀或杀人;有的在受着病痛折磨的同时还忏悔自己对“法轮大法”不敬。据不完全统计,因修炼法轮功致死人数已达一千四百余人,而因法轮功导致精神障碍的患者不计其数。

    以商养邪“蒙”来的

    李洪志通过开拓法轮功书刊、影像等宣传产品高价兜售获取暴利。据统计,“法轮大法研究会”组织出版的各种法轮功图书及相关物品,总价值达1.35亿元人民币,非法获利4229万余元。

    李洪志很多公开场合毫不忌讳地强调要经营好法轮功“项目”,法轮功旗下开办了报刊、电台、网站等宣传媒体,并毫无底线地开展募捐和拉取广告。李洪志不仅要求神韵演出要打广告赚钱,而且要求法轮功媒体向“常人”开展募捐。

    一篇《一张物流单暴露出龙泉寺与李洪志家族企业之间的秘密联系(图)》的文章引起笔者巨大兴趣:为达到免税目的李洪志把位于美国法轮功总部的龙泉寺注册为非盈利机构的“宗教组织”,不仅冒充正当的宗教组织,而且挂羊头卖狗肉做起了赚钱买卖,李洪志的家族企业自2007年7月至2012年10月参与了先后有35船次的海运集装箱运货记录,运货总重100多吨的生意。

    传播邪教“拐”来的

    李洪志最初的资本积累来自传播邪教坑来的,其手段分别为:一是治病坑钱。法轮功传播之初平民出身的李洪志为了挣钱,自称“气功师”打着气功治病的旗号拐钱。据央视报道一位老大娘拿出5元钱求李洪志看病,李洪志不屑一顾,恶狠狠地说:“5元钱还想看病?”可见“房佛”李洪志发功治病收费价格不菲。

    二是办班坑钱。李洪志每次办班之前,招收学员数量和经济收益的多少是他最关心的。李洪志刚刚在长春收费办班至少坑了学员20万元人民币的“学费”,这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鲜有“万元户”的中国都可以称得上富豪。据统计仅1992年5月至1994年底,李洪志伙同他人办“法轮功”学习班,收费就达300万元以上。

    三是诱骗坑钱。李洪志百般做作皆因坑钱,据吉林省长春市原法轮功习练者李亚谦证实,1998年10月,法轮功大连辅导站站长送给李洪志一台日本尼桑轿车,李洪志得卖车款近十万余元;山东青岛个体工商户许金良,就向李洪志支付了186万元的所谓版权使用费,并向大法研究会赞助120万元和一辆价值20万元的轿车。

    摇尾乞怜“讨”来的

    美国记者亚夏·列文在他的长篇报道《幽灵赞助下的互联网隐私:美国广播理事会简史》的文章中指出,美国广播理事会(BBG)自1999年至2012年每年向邪教法轮功投资150万美元。

    西方反华势力出于遏制中国的战略目的,以人权为借口选择了法轮功充当反华炮灰,在经济上支持,在精神上撑腰。据香港《镜报》报道,2001年,仅美国国际开发署就拨出2000万美元给法轮功作为“政教合一”之用;2010年,美国国务院向法轮功旗下的“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拨款150万美元。

    1999年7月22日和7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分别发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关于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通告》和对李洪志的通缉令。李洪志及部分骨干为了生存需要,便献媚、讨好境外反华势力的怀抱,竭尽造谣诬蔑之能事,向中共和中国合法政府泼脏水,以获得巨额赏赐和施舍,双方各取所需狼狈为奸,李洪志拥有多处豪宅沦为“房佛”自然见怪不怪了。

    李洪志既非商贾之后,又非名门之后,学业仅限初中,身无一技之长。创立法轮功之后的李洪志依靠坑蒙拐骗等手段完成了从一穷二白到纸醉金迷邪教主身份的蜕变,其身上沾满了无数法轮功痴迷者的血泪。

来源:凯风网   作者:严雨水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