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比较才有鉴别
发布时间:2017-07-24 11:34:45

    据凯风网报道:“近日,李洪志高价出售在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处豪宅,网上报价23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614万元”(《 李洪志以239万美元出售在美豪宅》),高额的价格,优美的场景,引起网民高度关注。

李洪志在美国的豪宅

    同时,该文还披露了李洪志豪宅内部照片,包括李洪志的办公室、卧室、餐厅、健身房、地下室等,透过这些照片,可以看出李洪志奢华的日常生活。作为一名反邪教志愿者,笔者联想到沦落街头的叶浩、因病早逝的李大勇以及长期“助师正法”的无名弟子……他们的遭遇与李洪志相比,有着天壤之别,正所谓:有比较才有鉴别。

    本文通过对比的方式,或许能够揭开李洪志及其法轮功最真实的一面,愿那些还在痴迷李洪志歪理邪说的弟子反省,现实是不是这样!

    “师父”住豪宅,弟子坐街头。

    李洪志这次出售的豪宅,里面设施齐备、装修豪华,外面有独立的游泳池,环境优美。从豪华的装修看,李洪志投入的资金并不少,同时正常维护所花的费用也不是一个小数目,这些钱从哪儿来?据凯风网披露的消息,李洪志像这样的豪宅高达11套之多,他可能出于各种目的轮流居住,享受一般人无法享受的富翁生活。

    弟子的境况如何呢?有网友亲眼所见。2015年7月20日上午,法轮功顶级骨干叶浩和夫人蒋雪梅,在美国纽约市曼哈顿12马路边枯坐纽约街头“练摊”,叶浩苍老羸弱,满头白发,步履蹒跚;蒋雪梅老态龙钟,脊椎扭曲,背驼得成了罗锅,甚至己经无法正常打坐……场景十分凄凉,看者无不揪心。

    叶浩,为李洪志传播法轮功立下了汗马功劳,在法轮功内部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被弟子称为“二号人物”。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他们夫妇尚且如此,其他普通弟子生活境界又能如何?谁都可以想象得到。比较李洪志与叶浩的境遇,可见李洪志对所有弟子的敲骨吸髓,无耻盘剥。

    “师父”卖房为赚钱,弟子卖房为“师父”。

    李洪志此次出售的房产,位于美国新泽西州,属于典型的豪宅。但是,这座豪宅并不是李洪志花钱购置的,而是一位名叫孙约翰的“忠心的追随者”作为礼物赠送,1999年5月李洪志以妻子李瑞的名义办理了购房手续。现在,李洪志以239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意味着他没有花费一分钱就净赚1614元人民币,属于典型的空手套白狼,根本目的在于赚钱。

    咱们再说卖房的弟子李大勇一家人。李大勇,法轮功某项目的重要负责人,是李洪志的铁杆弟子,对法轮功的贡献巨大。李大勇2014年3月2日因为急性肝坏死病故,据妻子刘鸣鸣回忆,他们夫妻对李洪志特别忠心,为了传播法轮功,他们连卖房子的钱都搭上了,导致刘鸣鸣一度蜗居在狭小的出租屋内,整日以泪洗面,痛不欲生。

    李洪志卖房,以赚钱为目的;弟子卖房,为了更好地卖命于“师父”,两者有着本质的不同。弟子卖房,是希望李洪志能够帮助他们“清理身体”保健康,早日“圆满”有归宿,结果还是因病早逝,致死还不知道李洪志害他们。需要指出的是,弟子卖房修炼法轮功,远不止李大勇一家,凯风网以及法轮功媒体还披露了不少案例,值得人们深思。

    “师父”花天酒地,弟子捡菜充饥。

    细节披露真相。通过李洪志豪华装修,可以感受到他的日常生活,在办公室里发指令,教唆弟子“助师正法”;在餐厅享受专职厨师服务,感受人间美味;在健身房挥汗如雨,期望长命百岁;在游泳池享受日光,放松心情……他的生活,完全可以用花天酒地来形容。

    弟子的生活如何?咱们还是以法轮功推广的典型来说话。2010年7月25日,有弟子在“华盛顿DC法会”交流,“二零零七年办完芝加哥神韵以后的一个星期,我的公司突然宣布我所在的整个实验室要解散了,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心里一惊。”“每天做真相资料,傍晚就到菜市场捡些菜叶回来煮着吃。”(《走正师父给的道路》)。为了推广法轮功,弟子一天忙到晚,导致丢了工作,没有了经济来源,生活只能靠烂菜来维持,看到这样的生活状态,谁不心酸落泪。

    一方面,李洪志住豪宅,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另一方面,丢了工作的弟子,靠烂菜充饿。然而,弟子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李洪志服务,李洪志是把自己的享受建立在弟子的痛苦之上。这既是比较,也是鉴别!法轮功的邪恶跃然纸上。

    行文至此,我们应当感谢发达的网络,感谢细心的反邪教志愿者,把李洪志出售豪宅的消息发布到网上,让人们看清李洪志在美国的生活状态,启发那些痴迷其歪理邪说的弟子能够冷静下来,用自己的遭遇进行客观对比,从而做出理性的选择。

来源:凯风网   作者:钟媛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