蒯红兵病亡,再一次敲响警钟
发布时间:2017-07-28 13:07:25

    凯风网2017年7月18日消息 美国法轮功痴迷人员蒯红兵于2016年2月26日在美国纽约病亡,又一个法轮功的痴迷者,被李洪志引向了死亡的深渊,再一次给世人敲响了警钟。

蒯红兵

    “发功”成为法轮功痴迷人员迈向死亡的助攻手

    据悉,2015年10月,蒯红兵突感身体不适,且双胳膊长满了红斑。其邻居发现后,怀疑其为红斑狼疮,劝其去治疗,她不屑一顾,之后一段时间,她坚持天天打坐练功,还请功友帮助其一起“发功”为其驱病。结果,蒯红兵病情恶化,多次晕倒呕吐,站立困难2016年2月26日,蒯红兵在医院去世,享年50岁。从蒯红兵的案例中,我们不难看出,李洪志所谓的 “发功”治病显然是假的,纯属害人的把戏,“发功”不但没有挽救蒯红兵的性命,反而耽误了治疗,成为死亡的助攻手。事实上,这样在例子俯首即拾,被确诊为结肠癌晚期的澳门法轮功头目林逸明,在赴美国参加法轮功的“纽约法会”期间,李洪志曾亲自为他“发功”治疗,并声称已将林身上的“业力”、“魔物”悉数驱除。可是,林逸明因癌细胞扩散病亡。由此可见,法轮功“发功”能治病救人只是源于李洪志自吹的“神功”。

    谎言成为弟子走向死亡的加速器

    蒯红兵是法轮功金主蒋山华的妻子,曾担任神韵艺术团演员、编导。1999年7月法轮功被依法取缔后,蒋山华将妻子、儿子接到美国,长期居住在法轮功总部龙泉寺物流收发地,将妻子安排在神韵艺术团工作,儿子送到神韵艺术学校学器乐演奏,蒋山华一家全部为法轮功组织服务,完全成为法轮功邪教组织的马前卒。可见其一家受李洪志的毒害有多深,以至于蒯红兵患红斑狼疮拒绝就医,丈夫蒋山华也无动于衷,既未劝说也未主动要求带其上医院检查治疗,蒋认为,这是“师父”的一种考验。熟不知,李洪志撒谎成性,他留给弟子们的美丽谎言数不胜数,比如:“消业”、 “讲真相”、 “发正念”、“上层次”、圆满等等。然而在这些谎言的欺骗下,无数的弟子相继死去。如:日本大纪元主编、日文网站负责人、大纪元记者佐藤贡病重时,其夫人肖辛力不肯送其入院救治,在参加过法轮功游行后,她和功友用“发正念”这一诡异的方式竟然让佐藤贡于7天后复活,但最终还是2009年7月20日撒手人寰。类似的悲剧太多了,李洪志所说的“消业”就是等死吗?“上层次”就是自杀吗?他所谓的圆满就是死亡吗?真是太恐怖了!在李洪志一系列谎言和巫术欺骗和愚弄下,许多弟子有病不去医院,结果是小病变大病,一步步走向死亡,李洪志吹嘘的“消业”等谎言成为弟子们走向死亡的加速器。

    “洗脑”成为信徒冲向死亡的催命符

    被李洪志长期“洗脑”后,蒯红兵已失去了正常的思维方式。她认为自己在“师父”李洪志的眼皮底下为法轮功卖命,天天编导神韵演出剧目,开展“讲真相”活动,诚心修炼,既不会得常人所得的病,也不会死。法轮功之所以如此邪性,就是李洪志洗脑的“功劳”,洗脑让信徒们丧失了自我,丧失了理智,丧失了是非观念,进而做出“惊人”之举。2001年1月23日,“法轮功”痴迷者刘云芳等人为求“圆满”在天安门广场制造了骇人听闻的自焚惨剧。这是最典型的经李洪志“洗脑”后,酿造的人间悲剧。王进东的妻子何海华说,“法轮功”把我丈夫引上了自焚的道路。他正是听信了李洪志一再散布“升天圆满”的妖言,受其蒙骗和精神控制才走上邪路的。由此可以看出,李洪志的“洗脑”已成为谋害法轮功弟子的催命符!

    蒯红兵病亡,只是李洪志导演的无数悲剧中的一幕,他就是杀人不见血的刽子手。如果说,死亡是法轮信徒的最终归宿,那么,灭亡将是法轮功的必由之路。只希望那些还在痴迷法轮功的人们,及早清醒,迷途知返。

来源:凯风网   作者:锋芒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