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美国豪宅是谁的“奉献”
发布时间:2017-08-07 14:05:03

    近日,李洪志再度因豪宅而引起国内外网友关注。来自凯风网消息,李洪志出售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处豪宅,报价23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614万元。李洪志的豪宅,是谁为他做出的奉献给呢?

李洪志在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处豪宅

    弟子倾囊助师弘法

    大法弟子们经常听师父说,要“修去名利情,圆满上苍穹”,所以宁可自己省吃俭用,也要把辛辛苦苦赚来的钱都“奉献”给法轮功,美其名曰“救师”、“接师回国”、“助师弘法”。你们知道吗?正是你们的倾家荡产,为李洪志在国内外的豪宅在添砖加瓦。

    以近日报道的这栋新泽西州豪宅为例,就是早在上世纪90年代,由一名美国灯具制造商加弟子捐赠的。当然,李洪志的巨额财产,少不了其他弟子的捐赠。澳门法轮功头目林逸明家族平均每年都要向法轮功捐出上百万元之巨,成为法轮功的金主之一;2016年2月,美国法轮功痴迷人员蒯红兵因患红斑狼疮拒绝就医,在美国纽约病亡,生前,她和丈夫蒋山华辛苦创业,却利用自己在美开的服装公司,加工法轮功练功服、坐垫等物品,无偿捐献给法轮功组织出售和使用。

    也许有弟子会说,我们贡献的几个小钱算什么?错!滴水成川啊,你们小到几十元买个护身符,多到花上千元买练功光碟,都是李洪志敛财的来源。据不完全统计,自1992年5月至1994 年底,李洪志共开办法轮功培训班56期,收入300万元以上;以“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名义组织出版的各种书籍及物品总价值达 1.35 亿元人民币,非法获利 4229 万余元。这些钱,足够李洪志买大豪宅了。

    “主佛”坐拥多套豪宅

    法轮功的弟子们,你们以为自己听信师父说,要看淡对名利情的追求,认为“人类往往认为是好的东西,可是在高层次上看往往是坏的。可是你们知道吗?代表名利顶端的千万级豪宅被你们嫌弃得不要不要的,却成为师父享受上等生活的场所,而且这种豪宅还不止一套!

    以李洪志在美国新泽西州这套价值千万元人民币的豪宅为例,面积为676平方米,有7个卧室9个卫生间,3个健身房、酒窖、桑拿房等一应俱全,仅后花园内的私人游泳池就价值2.4万美元。

李洪志豪宅中的豪华健身房

    “主佛”李洪志的豪宅多得令人咋舌。截止目前,凯风网已经确认,李洪志家族在美国有11处房产,价值人民币上亿元。这些房产中,登记在李洪志名下的有3处,李瑞名下的2处,李洪志女儿李美歌名下5处,李洪志大妹李君房名下1处,价值人民币上亿元。此外,李洪志在国内还有北京、长春等4处房产,仅北京一套别墅,就价值千万元。除了豪宅,李洪志还拥有多辆豪车、雇保镖、包情妇,过的是花天酒地、穷奢极欲的糜烂生活。大法弟子们,看看“主佛”这些豪宅,就知道钱到哪里去了

    “度人”暗藏敛财目的

    李洪志自称为神,按说不食人间烟火,但他却一边对对弟子宣称要把名利情给修掉,一边却左手敛财右手花,过着胜神仙似的人间生活。李洪志的豪宅,暴露了李洪志的疯狂敛财。为了实现一己私欲,李洪志创办的法轮功让多少弟子沉迷邪教不能自拔,最终丢掉性命。原淄博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杜曰仲,在李洪志的精神控制下,为了“上层次”、求“圆满”,先后被骗去近10万元,最后落了个负债累累、倾家荡产的下场;2002年,美国龙泉寺负责财务与采购的谭淑君,变卖了所有财产全部贡献给了法轮功,结果因病不就医、不吃药而死于法会上。

    为了得到西方反华势力的巨额经济“赞助”,李洪志不惜向他们摇尾乞讨,利用种种手段与我国政府和人民为敌,甘当西方反华势力的政治工具。所幸,在国际社会,这不是主流,主流是西方社会开始集体抵制法轮功,法轮功正在走向穷途末路。李洪志的豪宅,让人看清李洪志敛财的真面目,提醒世人不要再上法轮功的当。

来源:凯风网   作者:刘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