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谣加恐吓!法轮功意欲何为?
发布时间:2017-08-10 13:22:56

    原标题:澳器官移植专家揭露“法轮功”谎言,自爆曾收到恐吓信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赵觉珵】近日,应邀来华参加中国器官移植工作大会的澳大利亚知名器官移植问题专家坎贝尔.弗雷泽接受《环球时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法轮功”所说的“活摘”都是谎言,他们编造谣言是为了骗取同情,以实现政治目的。

    “我曾多次来到中国进行实地考察,我可以用我的个人名誉担保,‘法轮功’所说的都是谎言”, 坎贝尔告诉《环球时报》记者,“我在中国医院中看到的只有全力救治患者的医生和护士。”十几年前,坎贝尔开始监控全球器官贩卖的发展趋势,并走访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采访了1000多名器官贩卖的受害者、购买者、中间商以及医生。

    坎贝尔坦言,第一次听到关于“活摘”的宣传时,他也被“法轮功”看似专业的故事所误导。“但他们没有想到,会有像我这样的人到中国进行实地调查、求证。”通过调查,坎贝尔发现,“法轮功”所展示的数据均系造假,他们宣称的“活摘”照片非常陈旧,且无法证实真实性。坎贝尔曾采访过一些所谓的“受害者”和“亲历者”,但坎贝尔发现,“法轮功”只不过是找了一些“法轮功”练习者,让他们读着提前准备好的稿子。有些人在读这些内容的时候,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读的是什么。

    坎贝尔的研究佐证了中国关于禁止旅游移植的规定得到有效落实,公民逝世后自愿捐献已经成为器官移植的唯一合法来源。“中国正在发展符合国际标准的公民器官捐献与移植体系,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据统计,中国大陆2016年实现公民逝世后器官捐献4080例,实施器官移植手术13263例,已成为世界第二大器官移植国家。

    中国在器官移植领域的改革已经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肯定,但“法轮功”依然在世界各地宣扬“活摘”的谎言。去年11月,曾炮制《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的前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律师大卫·麦塔斯在澳大利亚国会演讲,希望澳大利亚国会施压中国,促其停止“摘除良心犯器官”。

    坎贝尔告诉《环球时报》记者,他曾在澳国会外交事务、国防及贸易联合常设委员会人权小组委员的一次讨论会上明确指出,“法轮功”所称的“活摘”是胡说八道,而“法轮功”本身是一个邪教组织。“我还花了很长时间说明为什么‘法轮功’十分危险,我们需要避免人们落入其设下的陷阱之中。”坎贝尔表示,“法轮功”所称的“和平”与“健康”仅仅是招募修炼者的借口,他们真正的企图是从中获利,让他们得以达成反对中国政府的政治目的。

    之所以有人愿意相信或支持“法轮功”,坎贝尔认为,这是出于对中国崛起的“嫉妒”。坎贝尔表示,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有目共睹,这让美国或欧洲的一些人十分嫉妒,驱使了一些政客试图利用“法轮功”来打击中国。“‘活摘’谎言就是他们的一种技俩。”

    正因为研究成果跟“法轮功”所宣称的不符,坎贝尔受到了来自“法轮功”的威胁。“法轮功”向坎贝尔寄恐吓信,向坎贝尔任教的格里菲斯大学写信要求开除他,并且在坎贝尔的住处前举行抗议。在一些国际会议上,坎贝尔也曾受到“法轮功”的激烈攻击。但坎贝尔告诉《环球时报》记者,“他们越这样伤害我,就越证明我的研究是正确的——‘法轮功’的真实面目就是邪教。”

    在本月5日于昆明举行的全国人体器官捐献移植工作会议上,国际器官移植协会前任主席、悉尼大学医学教授菲利普·奥康奈尔也表示,“法轮功”的“活摘”无疑是虚假的谎言,但之所以存在这种流言,是因为中国的器官移植曾经一度缺乏透明性,但随着改革的不断进行,中国器官移植的开放度与透明度大大增加,已完全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和信任。此前刚刚参观过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奥康奈尔告诉《环球时报》记者,“现在我可以走进任何一个移植病人的病房和他们交流,了解他们的想法并求证我关心的问题。这种开放性为中国赢得了世界的信任。”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觉珵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