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毁了她幸福美满的家
发布时间:2017-08-14 11:38:29

    她叫李淑芳,今年53岁,家住黑龙江省红兴隆农垦五九七农场。1983年中专毕业后,分配在农场科研站工作,她热爱生活、乐观上进,却因习练法轮功,弄得自己众判亲离,老无居所,生活无保障。

    2002年初秋,因为第三者插足,她离了婚,住回娘家“疗伤”,却通过嫂子王红接触了给她带来更大伤害的“法轮功”。

    王红见离婚的她每天神情沮丧,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就拉李淑芳和她一起练功,并告诫说:"‘法轮大法’是‘宇宙之根本大法’,练功不仅能强身健体,排解烦恼,还能提高人的修养和层次,给全家带来福音。可以指导她今后的人生方向,只要按书上说的去做,就一定会‘上层次、得正果’”。还给了她一本《转法轮》的书籍,为排解孤单、寂寞和伤感,李淑芳把练功和看《转法轮》当成了最大的心灵慰藉,随着学法的深入,她对李洪志的话深信不疑,认为只有他才能拯救人类,把习练法轮功作为了自己的精神支柱。

    从此后,她断绝了一切社会交往,不看电视,不听新闻,一下班就在家“学法”,休息天去同修家中交流练功心得。经常迟到、早退,后来干脆上班时间也旷工,和其他功友一起去外地听课、交流心得体会,由于她学历高,记忆好,学法精,很快成了骨干,负责与周边市县功友的学法交流与活动协调联络工作。单位领导和同事们多次劝导,让她认清法轮功反党、反社会的邪教本质,可她根本听不进去,一心痴迷练功。长期脱岗,不去上班,后被单位除名。从此后,她在周边市县和外地长期传法、练功、散发反宣品,一次在友谊县因张贴法轮功宣传画报,被当地公安遣送回农场,在农场社区及社会志愿者的苦口婆心教育帮教下,她表示和法轮功划清界线,洗新革面,好好生活。

    看着迷途归返的李淑芳,父母高兴的老泪纵横,四处托人给她介绍找对象,想成个家有个归宿对她能有所约束,再父母的极力撮合下,她开始了第二次的婚姻生活,老公是个知冷暖的人,对她体贴入微,怕她长期在家寂寞无聊,把她和前夫生的儿子接到家来,又给她租了一个摊位,让她做点小买卖,一是让她有事可做,精神层面能充实些,二来也可以贴补家用,丈夫反对她习练法轮功,劝她和王红等练功的人少来往,开始她还能一心顾家和丈夫好好过日子。可是好景不长,在嫂子王红等法轮功人员的软磨硬泡下,她又背着老公重操旧业,偷着练功,和嫂子王红等一起看李洪志讲法的光碟,偷着和其他功友发小报等,关心丈夫和儿子越来越少,家务也做的很少,全身心都投入到练功、提层次上,丈夫发现她不思悔改,仍坚持练功后,对她大发雷霆,吵架便成了家常便饭,师傅说:“情是修练的羁绊,除情才能圆满”,她一直相信李洪志的话是绝对的真理。在“去情说”的影响下,她认为丈夫是她修练途中的羁绊,不去掉这一情,就无法上层次,于是她找各种机会挑畔逼迫丈夫离婚,2010年7月,她再次离婚后离家。

    离婚后,她来到佳木斯市租了房子,并把租来的房子变成练功、存放护身符、光盘、书等反宣资料的场所,串联刑满释放的功友,并鼓动一起做小买卖的人一起练功,到处张贴小广告,参与编造受迫害文章,把手上原本不多的资金全部投入到购置电脑、打印设备、制作反宣品上。儿子高考,也无暇顾及,2012年春天,她表妹打来电话说:“母亲心脏病犯了,让她速回,帮忙照顾母亲,她带着2、3个同修回到家中,给母亲发正念,妹妹让她赶紧送母亲去医院,她说:“你不懂,我们都是有师傅‘法身’保护的人,我们集体发正念相信师父的“法身”会帮母亲消除‘业力’,清除病痛”。妹妹看被她们折腾了大半天的母亲已不省人事,便强行将母亲送进医院。母亲因心脏病引发的脑血栓,错过最佳治疗时机,至今瘫痪在床。母亲的瘫痪没能让她觉醒,她坚持认为自己追求的是一般凡人不能理解的事业。仍然到处发资料、贴“小报”、讲真相、劝三退。

    2012年秋天她被送到农垦心理矫治中心,通过一个多月的心理矫正师的教育引导,以及无微不至的关怀,这次,她彻底认识到自己痴迷法轮功是多么的愚昧无知,如今她已生命过半,是法轮功毁了她第二次幸福的婚姻,是法轮功害她丧失亲情,没能尽到一个女儿的孝道,没能负起一个母亲的责任。是法轮功害她无业可就,老无所依,在农场扶、社区帮、亲人关照下,幡然醒悟的她,如今在农场社区环卫队工作,业余时间打打太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广场舞比赛,也多次以身说教,帮助社区做其它同修的思想工作,唤醒那些仍痴迷的人们,使他们能尽快摆脱法轮功的精神控制,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来源:凯风网   作者:一丁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