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街道防范办联合各社区共襄反邪“盛典”
发布时间:2017-08-23 16:31:36

杭州下城区武林街道防范办联合各社区共襄反邪“盛典”

    活动中,天气虽热,但却抵挡不住武林青少年反邪志愿者参与活动的热情。他们在积极向路人、店家、居民朋友发放反邪教宣传册,邀请大家一起 “对邪教说不”。帮助辖区居民树立“崇尚科学、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观念,增强了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介绍了邪教的骗人手法,提醒广大居民群众要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不信,并邀请居民群众一起加入我们的队伍,举起反邪宣传卡,一起对邪教说不 !

    同时通过“对邪教说不”主题活动的开展,也让武林青少年充分认识到反对邪教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并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反邪教活动中来,增强了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倡导他们将防范邪教、崇尚科学真正融入到平时的生活中,做一个真正的科学信仰者。

    温馨提示:广大居民群众对邪教言论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传、不信!

    快来接收这份邀请函,举起反邪宣传卡,一起对邪教说不 !

来源:浙江反邪教微博、杭州市下城区武林街道办事处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