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教主颜值变化大比拼
发布时间:2017-09-07 14:59:38

  邪教教主往往自称是“佛祖”、“救世主”、“耶稣基督再生”、“上帝的儿女”、“神的化身”等等来拯救人类,当然这都是他们神话自己的谎言。他们在吸引信徒时,打出的招牌也十分诱人:祛病强身、性命双修、延年益寿等等。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皮肤是女人最重要的一件衣服,看各大商场一层的化妆品就可见一斑,男人也希望自己身体倍棒,吃嘛嘛香,看上去年轻10岁也无妨。因此,许多信徒抱着这样的目的开始走入邪教。

  但笔者经过梳理发现,一些自称神佛的邪教教主,其自身的容颜变化很大,或者说也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衰老,他们的话能信吗?还是上图说话吧:

  一、法轮功邪教教主李洪志

  李洪志曾在《转法轮》里说过:通过修炼,神奇的神仙细胞“慢慢的就把常人的细胞代替了。那个时候将发生质的变化,这个人就青春长驻了。” “(法轮功修炼者身体细胞)里边的能量发生改变了,所以这个人从此以后不会自然衰老,他的细胞不会消亡,那么他就青春长驻了。……人会显的年轻,最后就定在那里了。”然而我们却通过李洪志近几年来的照片发现,他逐渐在衰老。

  二、全能神“女基督”

  赵维山把其情妇杨向彬包装成“女基督”,并展开了造神运动,自称无所不能,其信徒在拉拢人时也常说全能神无处不在、无所不能,既然这样,她为什么不把自己变得如花似玉,青春永驻呢?

杨向彬颜值变化组合

  三、“观音法门”教主释清海

  释清海标榜自己是“清海无上师”,等同于释迦牟尼、耶稣基督、安拉真主等,她还声称“如果我不是佛,其他任何人再也无法成佛了”,在她的忽悠下,其弟子们将清海敬如超神,将清海所有的相片、小饰物、服装等看作是无所不能的加持法物,不惜花费十几万、几十万新台币争购。但纵使释清海吹嘘自己如何神通广大,她也将解决不了,自己日渐衰老的容颜。

释清海颜值变化组合

  各位小伙伴是不是发现,各位邪教教主再广大的神通也阻挡不了自己衰老的脚步?

来源:凯风网   作者:轩雨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