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防邪教分类葵花宝典(图)
发布时间:2017-09-12 13:27:18

  幼儿园宝宝要防“心灵法门”的《萌宝修行记》

  幼儿园宝宝天真无邪,童心正萌,好像一张白纸,能写最新最美的图画,在他们纯洁的心灵中,小小年龄对于这个世界中丑恶的东西尚不设防。类邪教组织“心灵法门”利用了这一点,设计出“萌宝”卡通形象,非法印制《萌宝修行记系列漫画》和配套书签、宣传册,选择低龄儿童家庭免费派送,“心灵法门”头目卢军宏称,“萌宝”是“天上的小菩萨”,用来侵蚀宝宝的心灵,与我争夺下一代,对此不可不防。

  小学生要防止“法轮功”的小礼品

  小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邪教组织无孔不入,早已将邪恶的双眼瞄准了小学生。在小学生过往的路上,邪教分子投放橡皮、铅笔、文具盒等小礼品,这些礼品上印有邪教反宣字样,小学生捡到这些小礼品后,要就近交给警察叔叔,或者到学校交给老师,切不可留下自己使用,更不要相信邪教的谎言。更加重要的,是不能接受陌生人派发的食品和饮料。2003年5月25日至6月27日,浙江省苍南县龙港镇连续发生罕见的投毒杀人案,导致17人死亡,经查是法轮功痴迷者陈福兆通过“杀生”来“提高自己的功力,达到修炼的最高境界”。警方在排查过程中还发现,陈福兆曾于6月11日向上学途中的4名小学生发送瓶装的甲胺磷农药,并称这是“口服液”,幸亏小学生打开后闻到太臭扔掉了。

  初中生要谨防“银河联邦”等网络邪教

  初中生大多都配有手机,加有QQ和微信,不少学生还喜欢玩网络游戏。现代网络在带给人们便利和海量信息的同时,其中也不乏邪教的声音。法轮功等邪教经常拨打骚扰电话,在手机短信、微信、QQ聊天和网络游戏中,邪教分子也趁机传播邪教教义,对党和政府进行恶毒攻击。作为初中生要明辨是非,坚决对邪教说“不”,绝不能因为猎奇而上了邪教分子的当。

  高中生要抵制“全能神”等的高考神迹

  高中生面临升学压力,邪教组织利用高中生的心理编造出各种高考神迹,法轮功媒体“高考神迹”文章,说什么读《转法轮》能考上理想大学,办“三退”能考上理想大学,念“法轮大法好”能考上理想大学等等,全能神则鼓吹读书无用论,说什么“学生信了主,不学也自通”,其邪恶目的都是要骗人相信邪教和加入邪教,为邪教奉献钱财和身心。须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指望邪教主帮忙考上理想的大学最后注定是一场黄粱美梦,只会追悔莫及,悔之晚也。

  大学生要防“摄理教”等的兼职陷阱

  大学生是天之骄子,但对于一些家庭经济状况较为拮据的新生来说,面对高昂的学费和生活费用,可能要选择兼职打工来补贴家用,邪教组织往往会利用小恩小惠拉拢人,让人不自觉地加入其中为其卖命。即使对于家庭经济状况较好的新生来说也不能大意,因为邪教会利用大学生的虚荣心拉拢你。如来自韩国的洋邪教“摄理教”,目标瞄准的就是年轻貌美的女大学生,用招模特、选美等幌子,让女大学生成为任由邪教主郑明锡蹂躏的羔羊。

  以上是新生防邪教分类葵花宝典,从幼儿园娃娃到大中小学生,了解这些是必要的,反邪路上一个都不能少。抵制住邪教的侵袭,人人面前才能有蓝莹莹的天。

来源:凯风网   作者:郑怡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