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退出“门徒会”邪教惨遭毒打
发布时间:2017-09-20 14:38:44

    郝志强夫妇

    俗话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这个简单的道理,我活了一辈子才明白。

    我叫郝志强,今年63岁,是四川省汉源县万盛乡河道村农民。10年前,因为贪小便宜,得了邪教门徒会的一个挂钟,使我妻子稀里糊涂被拉入邪教门徒会,却因此带来一场灾祸,还差点要了我的命。

    多年过去了,我永远记得2007年的端午节,我和妻子就是在这天被邪教门徒会盯上。这天中午,我和妻子周建群去参加了我们生产队王队长父亲七十大寿生日。宴席结束后,邻村的姜二姐单独找(真名姜桂珍,门徒会骨干)妻子聊天,还送妻子礼物:一个挂钟、一块印有红色十字架的白布、一本《闪光的灵程》和一本《慈祥的母爱》。我夸挂钟好看,也方便看时间,我把挂钟固定在堂屋左侧的墙上,又按妻子要求把门徒会的“得胜旗”挂在了堂屋正墙的中间。

    就这样,妻子稀里糊涂地加入了门徒会。

    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妻子经常翻看那两本书,有时嘴里还叽哩咕噜地念诵,让我奇怪的是她每天早上起床后和晚上睡觉前都要跪在地上,面对那个“十字架”念叨一阵子,说门徒会信徒每天早晚祷告,能消灾辟难、驱鬼祛病、全家平安。我从来不迷信鬼神,几次劝妻子说,世上没有神,更没有鬼,别自己吓唬自己,可妻子坚持说为了在外地的儿子保平安,还说有人自从信了“三赎基督”家人就再没生过病,有的人通过“传福音”认识了很多兄弟姊妹,有的人通过“讲见证”提高了“层级”,我见妻子那么认真的信奉这个“神”,我不知道门徒会是邪教,就没有多劝。

    当年,9月的一天晚上,我放在井底的抽水泵被人偷了。我准备去派出所报案,妻子说“祷告祷告”抽水泵自然就会回来了。我对妻子说:“如果你真能把抽水泵念回来,就说明门徒会管用,否则就是骗人的,以后你也不能再信了。”刚说完,妻子走到堂屋,跪对“十字架”祷告……一个月过去了,被盗的抽水泵并没有回来,事实证明,“三赎基督”并没有施法把我们的水泵找回来,我和妻子商量把姜二姐给的东西退回去彻底脱离门徒会,妻子虽犹豫却还是同意我的话。第二天早饭后,我就把挂钟和资料退还给了姜二姐。

    可是,没想到,一场灾祸就这样降临。

    当天夜里,急骤的敲门声把我和妻子惊醒,我拉亮电灯,披上衣服,刚把房门打开就听见姜二姐恶狠狠地大声说:“郝志强是‘邪灵’,‘神主’命令你们,将他打入十八层‘地狱’!”就在这时,一根木棒朝我头上打来,我来不及躲闪,只觉一股热流划过我的脸颊,后来啥也不知道了……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乡卫生院的床上,头上包着纱布,手上插着输液管,妻子趴在床边睡着了。后来我才知道,昨晚我被姜二姐一伙人毒打,头部损伤严重,失血过多出现晕厥,幸好生产队的王队长听到我们的呼救声赶来,才吓跑了姜二姐那伙人,还帮忙把我送到医院。

    我把妻子被姜二姐拉入门徒会和我被打伤的经过详细告诉了民警,那时我们才知道:门徒会是邪教。姜桂珍等人因涉嫌犯罪已被公安机关采取措施,案件正在调查,等待她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我住了三个多月医院,身上的伤才基本治愈。出院回家后,在反邪志愿者和好心人的耐心帮助下,我和妻子彻底认清了门徒会的害人本质,并与门徒会划清了界限。

    这么多年过去了,一想起这事,我和妻子都非常后怕。一个免费的挂钟,差点要了我的性命。真是入“教”容易退“教”难,邪教信不得啊!

来源:凯风网   作者:口述:郝志强 整理:文刀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