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年仅50岁就被“法轮功”夺了命
发布时间:2017-09-25 14:32:08

    我叫崔明玉,出生在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崔家村,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父亲崔龙,1976年高中毕业之后在家务农;母亲勤劳质朴,具有初中文化;弟弟活泼聪明,学习成绩一直比较优秀。在当时,我们一家儿女双全,父亲文化水平在村里也算高的,再加上父母起早贪黑,勤劳能干,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村里人都羡慕我们一家。一家人在一起生活得可以说是其乐融融,幸福美满。

    但到了1998年6月,父亲经常感觉身体不舒服,在母亲的催促下到镇上卫生院做了一个检查。检查结果让一家人吃惊不小,本来身体健康的父亲患上了糖尿病,这让原本幸福的家庭蒙上了一层阴影。医生告诉父亲,只要按时吃药,注意饮食,就能把病控制住,也不会影响生活。但父亲自从得知自己患上糖尿病之后,整天灰心丧气,无精打采,对生活失去了希望和信心。

    一天,父亲在家里觉得无聊,就到村东边的路上去溜达,远处有一个东张西望的中年妇女向他走来。低着头想心事的父亲没理会她,径直向前走去。中年妇女从父亲身边走过去,停了停,又折转身来到父亲前面,问父亲是不是有什么烦心事?没精打采地是不是得了什么病?这句话刚好问到父亲的心里去,他便把自己的病告诉了那个中年妇女。中年妇女一听,立刻神神秘秘地说,她就是大师派来帮他治病的,现在全国好多地方都在练一种叫“法轮功”的气功,这种功可神了,世间上的什么病都能治好,身体有病了不用去医院,也不需要吃药,只要练练功,打打坐,病就好了。如果修炼“上层次”,不仅可以给家人带来好运,自己“可以蹬上上天的梯子”,将来还会“回天国”。她还神秘地告诉父亲,长春一个老太太多年瘫痪在床,自从练习“法轮功”后,半年时间就能下床走路了;北京一位癌症患者,练习七个月后病情就痊愈了。父亲一听,觉得这功这么神,赶紧问他的糖尿病能不能治好?中年妇女慢悠悠地说,你得这种病是因为你得“业力”太重,这种病很好治,不用打针吃药,通过练练功、发发功就可以包治。随后,她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拿出一个塑料袋递给父亲,里面有一本转法轮的小册子和一盘磁带,告诉父亲回家后只要把书多看几遍,每天坚持按照书上讲的内容和磁带上教的方法练习打坐、发功,不出半年病就会全好了。父亲对于“消业”这个词是第一次听说,于是诚惶诚恐地接过袋子,快步朝家里走去。

    此后,父亲就天天在家阅读经书,练功打坐,一心想把自己的病赶紧治好。地里的活不干了,家里的事不做了,亲戚朋友的话不听了,也不吃药治病了,一门心思让大师来给他治病。可是,练了几个月后,父亲的病不但没见好,反倒加重了。家里人劝他赶快去医院治疗,他说大师正在给他发功医治,如果现在去医院看医生,大师会惩罚他的,只要专心,大师会帮他治好病的。

    到了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我们才知道原来父亲信的是一种邪教,练的是一门邪功,家人都劝父亲不要再继续练“法轮功”了,可父亲却置若罔闻,并且越来越执着,一心想着“消业”祛病。从早到晚就是打坐、听录音,有时饭也不吃,水也不喝,而他的病情也随着他不断地练功越来越严重。看着父亲一天天地消瘦,而自己还祈盼着 “消业”、“飞升”、“得福报”,我感觉一阵阵的心酸与无奈,因为无论我和母亲还有弟弟怎么劝都没有用,有时甚至还怨我们影响了他练功,干扰延缓了他练功“上层次”。

    父亲生病那些年,因为无心劳动,我和弟弟又在上学,全家人的生活重担全压在母亲一人肩上,家庭状况一天不如一天。自家的房子已破败不堪,后来在村委的帮助下,临时搬到村里另外一家闲置的房子,整个生活从开始的幸福美满变成了凄凉,昔日幸福的小院再也没有了欢声笑语。看着村里其他人家的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红火,我经常在心里哀叹:父亲,如果你当初没有听信他人,误入“法轮功”,好好听医生的话把病治好,我们家是不是会过得比别人家更好?我和弟弟会不会更幸福?

    最终,到了2005年6月10日,年仅50岁的父亲在家人和亲人的眼泪中闭上了双眼,去了他所谓的“法轮世界”。父亲的早逝是本不应发生的悲剧,回想起来,无限惋惜,他那么虔诚地“消业”,却没能挽住年轻的生命,没能给我的家庭带来幸福和快乐,却给我的家人带来无尽的痛苦和创伤,这些都是“法轮功”作的孽。

来源:凯风网   作者:崔明玉   编辑:余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