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开“幸福科学教”的画皮
发布时间:2017-09-26 12:06:08

  最近,日本娱乐圈又“地震”了!人气爆棚的当红影视明星、时尚模特新木优子,竟然被曝是“幸福科学教”的信徒,而且此消息已经得到其所属事务所的承认!另外,此前因加入“幸福科学教”宣布从娱乐界引退的日本女演员清水富美加,也于8月2日公开露面,参加了“幸福科学教”影片推介活动!

清水富美加  

  这两个颜值超高的“宅男女神”居然为“幸福科学教”站台,不但日本的粉丝甚至路人都表示气愤和难以置信,咱中国很多关注她们的粉丝也都表示痛心和不理解!因为这个“幸福科学教”一直被世人所诟病,那些耀眼光环无法掩盖它的邪恶。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扒开“幸福科学教”“美丽”的画皮!

  “幸福科学教”,专家认为它是一个邪教组织!

  “幸福科学教”由日本人大川隆法于1986年创立的,大川隆法自称是爱尔康大灵的化身,是所谓的“创世神”和“至高神”;该教派宣称它信仰佛教,但同时吸收了世界各国宗教的精髓;其基本教义是“探究正心”,实践这个教义的依据是“现代四正道”,包括“爱”“知”“反省”和“发展”。此外,““幸福科学教””相信轮回,并且认为达成快乐是科学的一种,需要修练而成。按照“幸福科学教”的说法,全日本有1100 万它的信徒,他们在全世界的活动据点场所超过一万以上。

  “幸福科学教”主要的资金来源是信徒捐款。据内幕消息统计,该宗教组织近年来平均每年能募集约100 亿日元(折合 6 亿人民币)的捐款;而在 2009 年,募集额达到了创纪录的 305 亿日元(折合人民币 18.3亿)。

  “幸福科学教”在日本颇有争议,很多人认为它就是一个邪教组织!因为他们编造邪说、公然装神弄鬼、称自己是最大的神、蛊惑信徒崇拜!

  国际邪教问题专家瑞克·罗斯评论说,大川隆法及其团队就是一帮骗子,他们打着“幸福科学”的名义,却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对信徒来说,“幸福科学”就是痛苦、贫穷和人际关系破裂,决非所谓的“幸福”。

  乌干达宗教界人士强烈质疑“幸福科学教”动机不纯欺骗信徒。这些宗教界人士指出,大川隆法为他的演讲收取每张2000先令的门票费,这是大川隆法骗术之一,大川隆法利用末日论预言来胁迫、控制信徒。

  日本宗教人士菅原研州在接受采访时说,法国“阿兰·维维安报告”针对邪教有专门的定义,分别是“导致精神失衡”、“无端提出过分钱财要求”、“强行隔断家庭环境”、“危害身体”、“擅自聚集儿童”、“反社会言论”、“危害公共秩序”、“卷入司法纠纷”、“误导传统经济轨道”、“企图渗入公共权力部门”。只要符合其中一条,就会被认定为是“邪教”。而“幸福科学教”符合该条目中的若干条!

  大川隆法,一个“跳大神”的神棍!

  “幸福科学教”的创始人大川隆法,原本是东京大学法学院的高材生,还在知名大企业工作过几年,本来是妥妥的一个社会精英,可是突然间脑袋发热,宣称自己被爱尔康大灵附体。他说:一个名叫爱尔康大灵的神,4亿年前创造了人类;2600年前,爱尔康大灵在印度转生为释迦牟尼,广传佛法;现在,爱尔康大灵转生为大川隆法,以宣扬“幸福科学教”为毕生大任……而宣扬的一大手段,就是通过降灵仪式,让各位先贤、神明的灵魂在大川隆法身上显现,和世人对话。

  说到“神灵附体”,这不是以前那些“跳大神”的神棍们常用的骗人伎俩吗?

  你还别说,大川隆法就能把“跳大神”发展到新高度,能附体大川隆法的可都是绝对厉害的角色!比如:

  在九次元宇宙界,有基督、孔夫子、宙斯、牛顿等十位巨人。(然而他自己位列这十位之首)

  在八次元如来界,有穆罕默德、西田几多郎、诺查丹玛斯……

  在七次元菩萨界,有松下幸之助、圣母玛利亚、大川隆法自己已故的亲爹……

  他还声称自己获得了超过500位历史上有重大成就的“高级灵性人物”的指导,从苏格拉底到莎士比亚,从爱迪生到迪士尼,从奥巴马到特朗普,连我们中国的孙中山先生也没有放过。而且由于“外国人的灵魂也可以从语言中枢里抽取出必要的词汇来用日语对话”,奥巴马、特朗普、金正日等附体的灵魂都能讲一口流利的日语。

  大川隆法的降灵仪式还特别会蹭热点!一会儿化身去世的乔布斯,一会儿又是在《你的名字》爆红的时候,说让新海诚的灵魂附到自己身上,和粉丝对话交流……

  这么装神弄鬼地通灵,无非是想借他人之口说自己想说的话,不断地神化自己。比如1986年,诺查丹玛斯附体大川隆法发布预言,称1992年将会发生核战争,2003年爆发的第四次世界大战将会毁灭苏联……却被事实一次次的打脸!

  这个装神弄鬼“跳大神”的大川隆法,让我说你什么好呢?

  幸福实现党,一个极端反华的右翼夫妻店

  除了创办宗教,大川隆法还有强烈的政治野心。他在其官网公开说明:“大川隆法总裁身为国师和世界大导师,不断地为世人指出世界发展的方向。”并于2009年5月创立了幸福实现党,该党后由其妻子大川今日子为党首,作为““幸福科学教””的一个分支存在,这个幸福实现党就是大川隆法极端反华的右翼夫妻店!

  在政治立场上,大川隆法极端反华。他常利用所谓的“召唤”中国历代先烈、历任领导人的守护灵,对中国进行抹黑。他说,慰安妇是出于政治目的捏造的,不容原谅中国捏造历史,中韩控诉军舰岛劳工事件只是为了阻拦日本申遗……大川隆法还把“否认南京大屠杀和慰安妇问题”写入执政纲领,极力想要修改日本宪法第9条“放弃发动战争的权利”的内容!

  在外交上,大川隆法主张强硬对抗中国,要针对中国的所谓“军事威胁”,建立起“坚毅的国家”所必需的防卫体制;在军事上,认为中国建造航空母舰等军舰想掌握亚洲的制海权,作为其对抗手段,日本需要维持从台湾、冲绳近海到中东的海上保卫线。

  大川隆法在他的《诺查丹玛斯:可怕的语言》一书中宣称:“在21世纪,利维坦将天下无敌。它将大幅削弱来自年迈老鹰和疲惫棕熊的威胁,嘲笑上了年纪的欧洲,它让中国成为奴隶、使韩国成为妓女。”

  这整个就是一个极端反华的日本右翼势力代表的节奏!狂妄的大川隆法,是要把日本再次带到万劫不复的军国主义的邪路上去呀!

  打明星牌,“幸福科学教”影响力在提升!

  要说名人或者明星加入某个邪教,那绝对是这个邪教魅惑世人的金字招牌,比如麦当娜为卡巴拉教站台;被誉为“天鹅绒女神”的格蕾丝 ·凯利曾经陷入太阳圣殿教的魔窟;“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就是科学教的忠实信徒……这些名人或者明星,对邪教的发展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幸福科学教”更是如此!

  早在今年的2月份,女演员清水富美加“出家”后,便以千眼美子的法名,多次为“幸福科学教”站台。她又是出书又是唱歌演戏,不仅人气节节攀升,还大大提高了“幸福科学教”的影响力,被日本媒体称为是该教的“新神”和活招牌。并有日媒爆料,她还将和教主的28岁儿子大川宏洋结婚,成为宗教继承者的妻子、教团的中心人物。

  “幸福科学教”也非常善打“明星牌”。他们借着“出家”风波,出版发行了千眼美子的自传、她与大川隆法的对话本、《女星清水富美加的可能性》等书籍。8月2日,大川隆法在东京巨蛋举行的22年以来的大型演讲会,就是由清水富美加作为开场明星登台献唱,受到了现场五万名观众的热烈欢呼。她在推特上的人气节节攀升,目前粉丝数已经超过33万人。新事务所说她忙得连接受采访的时间都没有,未来还有8部由““幸福科学教””拍摄的电影计划。

  日本东京女子大学讲师、宗教学者岛田裕巳剖析了“幸福科学教”的真实目的。他指出,近年来该教面临老龄化、信徒离教等诸多问题,“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信徒,大川隆法把自己的长子推上了台面,又吸收像清水这样的年轻女星,大大提高了教团的社会存在感。”

  从清水富美加的受欢迎程度就不难看出,“幸福科学教”的目标正在逐渐得以实现。而此次被曝出同样是“幸福科学教”信徒的新木优子,人气更在清水富美加之上。如果她也一心一意为“幸福科学教”站台,那么,“幸福科学教”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提升!

  这个组织,不但神话教主大搞个人崇拜;还打着所谓“慈善”、“公益”的幌子大肆敛财;强行要求入教者必须阅读至少10本大川隆法的著作;兴办学校,把学生孤立起来,并没收学生的电话,让学生观看教主的讲经DVD,开设“荒唐课程”、“隐匿性教学”、“禁闭惩罚”对青少年学生进行精神控制;更可怕的是,这个组织在日本大行其道,甚至充满着邪恶的政治野心!如果任其蔓延,势必会把日本重新引上万劫不复的军国主义老路,想想真是可怕!呼吁全世界共同抵制邪恶的“幸福科学教”。

来源:凯风网   作者:武声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