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举行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30 11:08:15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中国反邪教协会在全国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日(周、月)活动”精神,昨日,“崇尚科学、远离邪教——杭州市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下沙高教园区反邪教文艺汇演”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高教园区14所高校师生和居民群众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高校师生和反邪教志愿者根据真实的邪教案例,采用小品、相声、诗朗诵、三句半、歌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自编自演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同时,观众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警钟”和“杭州反邪”微信公众号,了解和增强识别邪教的能力。

在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期间,市有关单位还将举办《科学与人》系列科普文化反邪网络直播节目,开展反邪教公益宣传片、微电影进电视台、公交、地铁播放等,全覆盖、多层次地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楼蕲 通讯员 周喆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