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为“圆满”服药自杀
发布时间:2017-10-13 10:31:38

  我家住河北省黄骅市滕庄子乡前庞村,母亲叫李秀玲。母亲因长期痴迷“法轮功”,为追求所谓的“圆满”,于2010年3月19日在家服药自杀,去世时年仅47岁。

  母亲身体比较虚弱,头疼脑热、感冒发烧是常有的事。20年前,也就是1997年,邻居大娘多次到我家,劝说母亲练“法轮功”,说“法轮功”讲“真善忍,做好人”,练“法轮功”能强身健体,有病不用打针吃药。母亲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就随大娘一起练起了“法轮功”。

  开始,母亲只是每天早上到村上的练功点去练功,白天家务活、给我们准备一日三餐。大概过了半年时间,由于生活规律和自我暗示的作用,母亲感觉身体比以前强壮了,于是就增加了练功时间。除早上继续去村上练功点习练外,母亲又买来许多“法轮功”方面的书,白天一个人在家阅读、学法。从那时起,我放学回到家,母亲不再问我的学习情况,而是给我讲“法轮功”强身健体、“消业”、“上层次”、“圆满”之类的话。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那时母亲正热衷于“上层次”,自我感觉“功力”比以前增进了很多,她表面上不再练习,但背地里仍和一些“法轮功”人员一起偷偷练习。我和家人多次劝母亲不要再练功了,还把一些练“法轮功”自焚、自杀的事讲给她听,但每次母亲都说这是在骗她。

  到1999年底,母亲练功更着魔了,不但在家修炼,还外出“弘法”。在李洪志经文《走向最后的圆满》经文的鼓动下,母亲伙同其他人经常外出偷偷散发传单,有一次险些被汽车撞伤。家人和亲戚都着急了,多次劝她不要再练“法轮功”,更不要外出散发传单了,这是违法的。可她已完全痴迷在“上层次”、“成仙成佛”、“升天圆满”的虚幻中,认为李洪志一定知道她所做的这些的事情,会再让她上层次“圆满”。认为劝她的人都是常人,根本不懂得真正的修练,谁劝她谁就是阻碍她圆满升天的“魔”。看她这么执着,亲戚们都不愿理她了,几乎不再和她来往,我们也拿她一点办法没有。母亲在练功的路上越走越远。

  2009年,母亲精神开始不正常了,她常说“人活着就是吃苦受罪,只有通过练功才能脱离人世间的痛苦,超脱凡人,我要升天圆满了……”以前母亲也经常自言自语说些“法轮功”方面的话,我也听不懂,以为这是她在诵读“经文”,也没太往心里去。

  谁知道不幸很快降临到我们头上。2010年3月19日,是我一生中最痛苦的日子,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一天。那天上午,我外出刚回到家就闻到一股浓浓的农药味,看到母亲倒在地上,口吐白沫,手里拿着农药百草枯的瓶子。一看到我,母亲有气无力地说:“我要走了,我终于圆满了。”我发疯般把母亲送进医院。尽管医院进行了全力救治,但还是太晚了,母亲永远地走了。

  可怜的母亲在生命的最后还惦记着“圆满”,然而正是念念不忘的“法轮功”最终要了自己的命。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王树峰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