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那些说不清楚的那些事(图)
发布时间:2017-10-26 11:44:10

  “法轮功”头目李洪志曾经吹牛说:“把全宇宙、整个人类,唯一能说清楚的就是我李洪志,任何一个生命都不可能。”事实是,李洪志说不清楚的事太多了,比如他说不清聚变与裂变,把二者搞混淆了;说不清楚“光年”是什么,硬是将它当成时间单位了;说不清楚“印度支那”或“印支”是怎么回事,还以为它包括印度呢;说不清楚“掘墓”、“程度”为什么不能写成“抉墓”、“成度”……

  如果说,上面这些问题说不清楚是因为李洪志不学无术,那么有关他自己的事总该说清楚吧?可事实就是这样的吊诡,有很多他本该能说清楚的他都说不清楚。谓予不信,且看事实。

  李洪志说不清楚自己“从哪里来”

  李洪志有时说他不知道自己从何而来:

  2002年《北美巡回讲法》截图

  可有时又说自己何时何地出生于何家庭:

  李洪志亲笔所写《个人简历》截图

  既称“李洪志个人简历”,那说明李洪志是有名的,也知道自己是谁;既然“父母都是医生”,那么,这当医生的父母(李丹、芦淑珍)肯定知道李洪志是谁,看到过李洪志,也叫过李洪志的名字——包括小名“小来子”。试问,关于“李洪志从哪里来”,他说清楚了吗?

  李洪志说不清楚自己“何时出生”

  为了攀附佛祖,李洪志煞有介事地编造了一个假生日,有图为证:

  李洪志1995年亲笔所写《个人简历》截图

  首版《转法轮》附录《李洪志小传》截图

  这两处的出生日期倒是一致,不过都是假的。请注意,“图四”中特地在括号中注明这一天是“阴历四月初八”,暗示自己是释迦牟尼转世。李洪志在《我的一点声明》替自己偷改生日狡辩说“是文革中政府把我的生日写错了”。

  可惜的是,李洪志自己填写的几份表格“出卖”了他:

  “转干表”中李洪志出生年月为“1952.7”

  职工登记表中李洪志出生于“1952.7.7”

  《入团申请表》中李洪志出生于“1952.7.7”

  以上3份表格,均为李洪志亲笔填写。就算别人可能搞错,总不能自己也搞错(而且是多次搞错)吧。试问,李洪志“何时出生”,他说清楚了吗?

  李洪志说不清楚自己“有没有给常人看过病”

  李洪志有没有给常人看过病?他自己的说法是自相矛盾的。

  在《转法轮·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中,李洪志明确表态:“我这里不讲治病,我们也不治病。”他还认真阐述了理由:“你要给他(常人)治好了,就等于破坏宇宙的理,就等于这个人可以做坏事,欠人家的可以不还,这是不允许的。”(《转法轮·宿命通功能》)李洪志还特别强调:“大家不要再找我治病,我也不治病,你一提‘病’这个字,我就不愿听。”(《转法轮·有所求的问题》)

  首版《转法轮》第2页截图

  然而,同一个李洪志在另一处却大谈自己如何神奇地给常人治好病:“有许多学员过去看见过我给常人治病,我根本就不需要动手的。我瞅瞅你就好了。瞅你的时候就打出东西去了,我从我身体任何一个部位都可以打出神通去。打出去之后你那儿马上就好。人毕竟是人,有的时候思想中觉的:你没给我动手怎么能好?所以我很多的时候就得动动手。基本上是手到病除,不管是什么。常人什么病我都能治,也都能治得了。”从这段话中,不难读出这样几层意思:㈠李洪志对“许多学员”(不是一两个)亲见自己“给常人治病”不仅没有否认,而且得意洋洋。㈡李洪志治病通常不需动手,只需用眼睛瞅瞅就行了,因为他在“瞅”的时候身体已经打出神通去了。㈢遗憾的是,常人对眼瞅就能去病不理解,李洪志有时候只能顺应常人思维动手治病,不管啥病,基本上手到病除。这三点都说明,李洪志对自己曾经给常人治过病供认不讳的。

  试问,李洪志“有没有给常人治过病”,他说清楚了吗?

  其实,李洪志说不清楚的事情还有很多,比如他有没有生过病、看过医生,他有没有四大功能,他有没有神通广大的无数法身……连自己的事情都说不清楚,还妄言“把全宇宙、整个人类,唯一能说清楚的就是我李洪志”,真是够邪乎的。其实,这也很正常,不邪乎还能当邪教教主吗?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卫健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