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开展多方面反邪教宣传
发布时间:2017-10-27 11:11:05

近期,建德市利用学习讲堂、各类阵地等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广大干部群众受益匪浅。

开展党内反邪

建德市旅游商务局、钦堂乡政府利用“新安夜学”的机会,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反邪教微电影和微视频,以此提高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反邪的意识。

开展宗教反邪

建德市宗教界以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为契机,开展宗教反邪宣传教育。建德市玉泉寺等宗教堂点专门组织信教群众认真学习新修订《条例》,并开展交流座谈,对弘扬正教、反对邪教工作进行研讨。广大宗教界人士在学习新修订《条例》后,纷纷达成共识:“弘扬正信正行,纯正信仰,坚决反对和抵制邪教组织的影响,进一步做好防邪反邪工作。”

相请不如偶遇,小可爱们,偷偷告诉你我在哪里? 记得来看我哟!

开展阵地反邪

建德市洋溪街道等单位组织干部群众参观杭州市级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基)地——新安江街道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并在“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签名板上签名。

反邪教进学校阵地。在各学校开展反邪教微信公众号“警钟”增粉推广活动。


反邪教进社区、村文化大礼堂等阵地。

各社区、村在宣传栏中张贴《警钟》墙报。

来源:杭州市委防范办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