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拱墅区反邪教协会召开第二届新任理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2-05 10:11:56 星期一   

2月1日,拱墅区反邪教协会举办二届新任理事培训班。这是首次以新任理事为主体对象进行的理事集中培训,目的是帮助新任理事认真学习反邪教业务知识,掌握协会工作方法方式,尽快适应理事角色,充分发挥理事作用,共同推动拱墅区群众性反邪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会邀请反邪教理论研究专家为全体理事培训,重点围绕反邪教协会的性质地位、职能作用和理事职责等方面,深刻阐述当前反邪教形势斗争趋势,精炼概括协会在社会综合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以及反邪教工作应对网络媒介的工作方式、方法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协会各理事普遍反映,通过学习培训不仅丰富了反邪教业务知识,拓展了视野,激活了思维,更是强化自己履职意识和主体责任。

据悉,本次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与这次培训班合并举办,会议对全体理事提出具体要求,要求理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行动引领。同时,会上还选举产生协会部分理事、常委理事、副理事长人选。审议通过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

来源:钱江潮   作者:胡思南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