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明天最高气温20℃!春节后期跌回个位数 雨夹雪不会来
发布时间:2018-02-13 12:45:34 星期二   

今天上午,杭州市气象局召开春节天气新闻发布会,春节天气究竟如何?赶紧了解一下!

春节前期晴多雨少

后期多阴雨

据杭州市气象局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春节前期(初二前)晴多雨少,后期(初三以后)多阴雨,气温先回暖后平稳,平均气温比常年同期偏高,无降雪和冰冻天气。

今明受暖区影响,天气晴好气温升高,预计明天最高气温在20℃左右,15日(除夕)受弱冷空气影响,傍晚到夜里起杭州市自西北向东南有一次降水过程,16日(初一)白天天气逐渐转好,17日(初二)后半夜起多阴雨天气。

市区逐日天气预报

温馨提醒

①春节期间晴雨转换快,需要关注当地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出行。春节后期江淮以北地区随着气温降低,有雨雪天气可能,需注意出行安全。

②17日早晨以及降水期间容易出现雾或雨雾,需要注意低能见度天气对公路、航空等的不利影响。

③初二前气温变化较大,请注意气温起伏对人体健康的影响。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摄影/江志清 资料/市气象局、中国天气网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