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邪教侵害 共享美好生活 ——名胜区举办灵峰茶梅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7 15:14:51 星期二   

2月24日,正值新春佳节期间,此时灵峰的梅花正处于盛开的时期,尽管天空下着绵绵细雨,但是来到灵峰赏梅的游客却络绎不绝。

图片1

茶和梅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标志,而在这一天,这两个传统文化的元素将在灵峰相会。由西湖风景名胜区反邪教协会、杭州植物园、中国茶叶博物馆联合开展的茶梅会在这一天展开第五届灵峰茶会。

图片2

灵峰茶会受到了广大茶友爱好者的欢迎,共有20余位茶友爱好者来到灵峰,在品梅苑里布置了19席的茶位。每个茶位结合自己的茶的品种、梅花的特色、泡茶风格命名的不同的茶席主题,如“踏雪寻梅”、“梅下独饮”、“双清报春”、“一盏千年”等。

现场还进行了反邪教宣传、科学猜谜等各种活动。同时在灵峰一侧,有一面大型祈福墙,墙上写有“创建平安景区、远离邪教侵害、共享美好生活”的标语,很多游客驻足拍照、留念,名胜区让反邪宣传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深入下去。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