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上城区青少年第二课堂课外反邪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03-07 12:18:32 星期三   

“大法徒求‘圆满’(打一歇后语)”、“铲除邪教乾坤朗(猜宋诗一句)”、“小朋友们对邪教要不听、不信、不传,回去要告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哦”…一场接一场精彩纷呈的青少年课外反邪警示教育活动在上城区各街道、社区如火如荼的开展。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上城区结合青少年春节假期第二课堂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充分发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课外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反邪教,贺新春,送福字”、“闹元宵、猜灯谜”、警示教育图板展、观看反邪微动画、“小手拉大手”志愿者服务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理念,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据悉,今年春节期间全区参与社区课外警示教育活动学生达近千名。(杭州市上城区反邪教协会)

 

图为春江社区组织开展青少年校外宣传教育

 

图为近江东园社区在“睦邻驿站”反邪阵地开展“反邪教,贺新春,送福字”

 

图为复兴街社区的小朋友们在认真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展板

图为复兴街社区“讲科学,知荣辱,反邪教,保平安”庆元宵主题活动

 

图为水澄桥社区举办反邪花灯猜谜活动

图为杭州中学开学季开展反邪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丁伟韦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