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记者:“神韵演出”掺杂的政治和宗教成分
发布时间:2018-03-13 11:47:34 星期二   

脸书截图

  按照你们(澳洲黄金海岸艺术中心)网站宣传内容,今天下午,我们花费了119美元去观看神韵演出。然而你们网站宣称的神韵表演团体,根本就不是来自中国的演出团体,而是来自美国纽约,宣传内容上还标注了“澳大利亚法轮大法学会昆士兰分会”是具体承办单位。

据我了解,几乎没有任何一个澳大利亚人对“法轮大法”这个词语熟悉。但作为一个变身,如果这次演出广告使用另外一个单词“法轮功”(会敲响警钟),我想可能会有许多澳大利亚人在购票时会望而却步。演出掺杂的政治和宗教成分,特别是在演出最后,男高音的传教独唱简直是对在场听众的侮辱,破坏了整场演出的效果。我很不高兴花费了高昂的票价,来看一场否定进化论、仇视无神论者、赞美宗教卍字饰的一群美国团体的表演活动。

  当然,他们(纽约神韵团体)也有权利在你们(澳洲黄金海岸中心)进行表演,但是,作为你们网站编辑,应该事先在宣传广告中,告知公众这场神韵演出的真正内容,如果宗教和政治宣传是表演的真正目的,那应该让公众在购票前知晓。我感到被你们欺骗了。

  网站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theartscentregc/posts/1983150598379199

  作者简介:

  雅各布.沃格尔,1954年出生于荷兰,自由记者。现居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东南部坦伯林山镇,担任当地土地保护委员会主席。2008年因对当地社区自然保护工作突出,被授予特别市长奖。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常玉强   编辑:陈俊男